男子公交車上騷擾黑絲襪妹 砸碎車窗逃走

發表:2011-05-01 1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發現後竟砸碎擋風玻璃逃走,專家:女子遇性騷擾要勇敢反抗

28日下午,一中年男子乘118路公交車,竟先後騷擾了車上6名黑絲襪美女。駕乘人員出面阻止,該男子居然還動粗,不僅摔壞了駕乘人員飯盒和水杯,還將公交車擋風玻璃砸爛。

光腳擦時髦女乘客小腿

28日下午3時許,自編號為12342的118路公交車從渝北區冉家壩起點站發車時,上來一名40歲左右、瘦黑圓臉的男乘客。該男乘客將兩個老式音響帶上公交車,順手亂放在引擎蓋旁後,坐到了駕駛室後的第一個位子上,並脫掉皮鞋,光腳搭在車載消防箱上。乘務員桂淑華見狀,提醒該男子放穩音響,穿上皮鞋。不料該男子竟說:「坐好了,我老婆又生不出娃兒。」見男子語出不遜,桂淑華轉身離開,不料該男子竟故意把腳伸到桂的臀部。由於桂正在上班,瞪了該男子一眼後便去售票。

車行至花園新村車站時,上來一位30來歲、打扮時髦的女士,坐在了後門第一個座位。該男子打著赤腳不知不覺就坐到了該時髦女旁邊的位置,趁乘客不注意,悄悄拉開了自己的褲子拉鏈,抖著上身,用光腳去擦該乘客的小腿。女乘客當即被嚇得花容失色,強烈要求下車。駕駛員打開車門,她迅速下了車。

接連騷擾6名黑絲襪妹

該男子見時髦女乘客下車,便在公交車廂內尋找其他「目標」。桂淑華說,該男子發現過道中站著一名20多歲、穿黑絲襪的女子。該男子又站起來,站在了黑絲襪女子的後面,有意用腳背去碰她的小腿。「女子發現不對,就站到了最後一排。」桂淑華告訴記者,從花園新村車站到花卉園車站,該男子先後對6名黑絲襪女孩進行騷擾,如碰女孩小腿、手臂、臀部等,由於他的動作不是很大,5 個穿黑絲襪妹妹都選擇了避讓。當該男子對第6名黑絲襪妹妹進行騷擾時,女孩當場就喊了起來,公交車上其餘5位男女乘客要求下車,拒絕與該男子同乘一輛公交車。

願意作證的乘客劉露雷說,他當時都很氣憤,卻沒想到報警,而是要求不願與該男子同乘一輛公交車。118路駕乘人員當即將車停靠在渝北區印鐵車站,準備將該乘客轉移到下一輛公交車。

「我老婆穿黑絲襪很漂亮」

5分鐘後,另一輛自編號為12370的118路公交駛進印鐵車站,眾多乘客迅速衝上了車。駕駛員曹明秀說,轉車的乘客都紛紛表示,如果該男子要上車,他們拒絕與其一起乘車。乘客的行為讓該男子惱羞成怒,一邊攔車一邊喊:「我老婆穿黑絲襪很漂亮,我只想看她們有沒有我老婆漂亮。」該男子衝進駕駛室,發狂地摔壞了車內送話器,駕乘人員的飯盒、水杯等物品。

砸爛公交擋風玻璃後逃走

見該男子摔東西,乘客紛紛下車,車上只剩下駕駛員和乘務員對該男子進行阻止。女乘務員見無法阻止,於是撥打110報警。該男子見狀馬上下車,操起路邊保護樹根的水泥石塊作勢要砸人。 「我當時怕砸到乘客,就下車去阻止他,哪曉得他將石塊朝我扔過來,我彎腰一躲,擋風玻璃就遭砸了個大蜘蛛網樣子的裂痕。」曹明秀告訴記者,這塊擋風玻璃值 1300元。

該男子砸爛公交車擋風玻璃後,竟開始耍賴,阻擋公交車離開。周圍的群眾喊道:「110來了,110來了」,男子一聽警察來了,起身就往紅旗河溝方向逃跑,乘務員急忙跑步上前追,追至紅旗河溝加油站附近,該男子吊在一輛經過的大卡車車尾逃走,乘務員只好坐上一輛摩的繼續追。乘務員追到李家花園洗車場時,男子跳下車扳開路邊的防護網,一溜煙就消失在草木中。隨後,趕到的松樹橋交巡警平臺交巡警在紅旗河溝範圍搜尋該男子,但未果。

專家:女子遇侵犯要勇敢反抗

重慶師範大學心理學教授周小燕表示,對婦女進行性騷擾,屬於一種心理疾病,他們對女性具有特殊的好感與嗜好,或者心理不夠健康,有暴露癖、窺視癖、戀物癖等。周表示,女孩不要穿得太暴露,乘坐公交車時要避開可疑人士,不讓對方有接觸身體的機會;面對色狼亂摸,應該大聲喊叫,勇敢地反抗,引起全車人的注意,色狼就不敢再輕舉妄動了。對於囂張的色狼,則可直接給他一耳光或踢他一腳,然後撥打110報警。

来源:重慶華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