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常州市編辦主任11樓墜亡(組圖)

發表:2011-05-01 2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常州市編辦主任許明新 資料圖


事發地位於常州市區的聚博花園小區


一戶單元門被兩條白色的封條封著,上面蓋著「常州市公安局天寧分局翠竹派出所」的紅色印章

生前曾擔任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墜樓原因不詳

記者昨日獲悉,4月29日下午3時許,常州市編辦主任許明新在該市一小區內墜樓身亡。其墜樓原因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一位大幹部」從11樓墜下,現場已貼封條

據瞭解,事發地位於常州市區的聚博花園小區。在小區內,一位居民告訴記者,4月29日下午確實有人墜樓。隨後,記者乘坐電梯來到該幢11樓。在樓道內記者看到一戶單元門被兩條白色的封條封著,上面蓋著「常州市公安局天寧分局翠竹派出所」的紅色印章。

在該幢樓下,居民陳女士(化名)告訴記者,29日下午3點鐘左右,她正在家裡上網,突然聽到外面「啪」的一聲巨響還伴隨著「啊」的一聲慘叫。陳女士隔著窗戶往外看看發現沒有人,「當時我還以為有人在鬧著玩呢,就繼續上網。」

過了10來分鐘,就聽見小區保安的聲音,「報110,已經斷氣了!」陳女士聽見這話,心裏一驚,明白是有人跳樓了,但是不敢出去看。陳女士說,過了一會來了很多警察。

「聽說跳樓的那個男的44歲,但是我們鄰居都不認識他,」陳女士說,跳樓男子並不住在這個小區,11樓的房子是空的。而據另外一位知情的居民說,那套房子還沒有裝修。「當時現場很慘,穿的衣服也不太好,一開始有人還以為是在樓上搞裝修的。後來又聽說是一位大幹部。」

不久之後,有一輛黑色小車開進小區,「一個女的在那裡哭,應該是他家人吧。當時好多人圍在車邊。」

墜樓前有居民聽到「又像唱歌又像吼」的聲音

陳女士還說,住在樓上的一位老太太,在事發前曾聽見那套房子裡有人「又像唱歌又像吼,聲音沙沙的,聽上去很可怕」。那位老太太當時覺得身上汗毛直豎,就把門鎖了到了樓下,後來就出事了。

該幢樓下四周有一圈綠化帶,陳女士說,那男的跳樓後掉在綠化帶外黑色的柏油路上。記者在現場看到,路牙上以及綠化帶的草叢上有些壓過的痕跡。

當記者問小區的保安4月29日下午有人墜樓的情況時,一位保安說,「看到了,但我不能說。」不過,這位保安向記者解釋道,他不能說的原因是「上面交代的」。另外一位保安則稱,當時他沒去現場,「小區好多人都說,不要去現場看,現場很慘。」

關於墜樓身亡一事,4月29日下午常州當地也有網友發帖:「聽說聚博花園有人跳樓了。」但是這個帖子很快就被刪掉了。

墜樓事件已獲證實,具體原因還在調查之中

記者在網上搜索發現,關於許明新出現在媒體上的報導很少。最近的一次關於他的信息還是2009年11月份他去常州某局調研工作:「市委組織部許明新副部長率人才工作處到我局調研人才隊伍建設工作。」

據知情人士透露,許明新為處級幹部,省委下派挂職幹部,後留在常州發展,在擔任常州市編辦主任之前,曾擔任常州市委組織部副部長職務。

常州市政府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官員證實了許明新墜樓一事。其墜樓原因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来源:華聲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