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網語:本•拉登死了

發表:2011-05-03 04: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歐巴馬於週日晚11點35分在白宮記者會上,正式宣布擊斃基地恐怖組織頭子本•拉登。不少分析家認為國際局勢將發生很大的改變,美國將有機會騰出手來對付中共這個人權惡棍,中共的獨裁者更加寢食不安。對本•拉登廣大網友都有很多獨到的見解,大紀元編輯特此收集與眾分享。

●拉登這回真的壽終正寢了嗎?如果是真的,今晚江代表、胡和諧在被窩裡一准哭天抹淚呢。哭吧,哭吧,這倆大流氓又少了個恐怖份子小流氓。榮幸啊,這回聯合國恐怖份子黑名單上,中共位置又上了新台階。祝賀啊,離死又近了一大步,說不定哪天就輪到你了。全世界反恐片兒刀下已經沒剩幾個惡鬼了,是時候了,美國英國大兵們,聽說你們炸彈晚投了一點點,剛把卡扎菲那廝魂兒嚇飛了,削了他小兒子仨孫子卻沒能送他歸西,可惜可惜!快點吧弟兄們!中國百姓等不及了,你們再不來點準確性的幹掉老卡,我們可先干老卡的老友中共痞子黨了啊!

●沉痛悼念本•拉登同志:美國人民的老朋友,偉大的國際恐怖主義戰士,基地組織的傑出領導人,911強拆事件的總設計師,世界反美陣營中最堅定的踐行者,動作巨星李小龍的忠實粉絲,奧薩馬•本•拉登同志在日前美軍對巴勒斯坦的軍事襲擊行動中不幸遇難,享年54歲。

●本•拉登的死訊從遙遠的伊斯蘭堡傳來,《環球時報》編輯部裡一片死寂。過了很久,總編艱難地站起身來,向著窗外嘶聲道:不,他不會死的!英雄永遠不死!他們只是背影漸漸逝去!言罷,這條中年漢子的臉上竟已熱淚縱橫,續之以血。

●今天看到二條重要新聞,一是本拉登被炸,二是胡總說一定要讓中國人民吃上放心食品。希望那些造假者,別將拉登的肉進口到中國,刷上牛肉膏,就當成牛肉給賣給中國人民給吃了。胡總總是有先見之明啊。

●美國點了個炮仗,轟!把本拉登崩上了太空,拉登邊飛邊撂話兒——歐巴馬你小子別橫,別忘了,我還有個弟兄,大名鼎鼎的中共,有本事你丫把它也崩了,也來個雙子星!

●據說,拉登看到今天鋪天蓋地的新聞,一拍大腿:「完啦!我成替身了!」

●CCTV張欣:作為一個億萬富翁,放著好日子不過,非要與強權叫板,非要過野人的生活,拉登圖的是什麼?拉登是阿拉伯世界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民族英雄。不愧是CCTV啊!

●據說,本拉登死前第二句遺言是:同志們,不要貪圖虛榮使用品牌手機,一定要用中國山寨手機,被他們定位了就死定了。

●本拉登,希特勒,伏地魔,他們哥仨都是五月二號死的。不求同日生但求同日死啊……

●拉登臨死留下遺言:他的轉世靈童幾年前已經出生在中國武漢。特徵是:「兩三歲開始看新聞聯播,7歲開始堅持每天讀人民日報、參考消息」。

●歐巴馬殺了拉登算個熊,你有本事動一動你美國國內的納稅人:把他們無緣無故地殺了,讓他們失蹤,讓他們人間蒸發,讓他們普交,對他們被監視,對他們被暴打,把他們的房推倒,把他們的家抄了……歐巴馬你敢嗎?!

●你們太幼稚了啊,應該用黑頭套把拉登帶回米國,然後讓他寫保證書,悔過書,天天發推誇獎美國好……

●聽到本拉登被擊斃的消息,同事說:這真是「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啊!美國政府終於為911事件五千多無辜死難者報仇了!幾十年過去了,還有八千多萬無辜死難者的仇,何時才能報?

●昨早一覺醒來,卡扎菲的小兒子和三個孫子被炸死了;今早一覺醒來,本拉登被中情局打死了。真希望明早起來,得到政治局九常委全被復活了的楊佳斬首的消息。

●今天是中國憤青難過的日子,反美精神領袖本拉登在藏匿多年的豪宅被擊斃,憤青們一定欲哭無淚。當年911慘案,全國憤青歡欣鼓舞,敲鑼打鼓,奔走相告,大限到了,輪到你們吞淚了。等等,等孽黨垮臺那天你們再號啕大哭吧!

●以西朝鮮維穩實力來看,建議美國與西朝鮮政府溝通,把拉登葬在八寶山或天安門,唯有如此,拉登墓才不可能成為全球恐怖主義者聖地。

●10年前911時我在歡呼,現在我也是歡呼,人老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