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男童被龍捲風吸入 奇蹟降落生還(圖)

發表:2011-05-03 2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厄普斯(左下)其他家人是35歲的爸爸雷金納德、36歲的媽媽丹妮兒,還有6歲的弟弟詹姆斯、4歲的弟弟喬。(圖/取自Daily Mail)

上週龍捲風重創美國南部9個州,造成近350人死亡的慘劇;8歲男童小厄普斯(Reginald Epps Jr)被時速200英哩(約322公里)龍捲風吸到30英尺(約9公尺)高,再掉下來,幸運地只有一點瘀傷。

小厄普斯家住阿拉巴馬州的柯林鎮(Coaling),其他家人是35歲的爸爸雷金納德(Reginald Epps)、36歲的媽媽丹妮兒(Danielle),還有6歲的弟弟詹姆斯(James)、4歲的弟弟喬(Joel)。

龍捲風來襲時,小厄普斯和其他家人都待在家裡看電視,而從電視得知龍捲風可能正朝他家的方向來襲。爸爸雷金納德說,當時是下午5點多,他在1個小時後要出門上班,但他和丹妮兒先拿著手電筒筒檢查門窗,才走到廚房時,就聽見狂風怒吼,「接著房子後面的窗戶就被吹破了。」

雷金納德說,「我大叫小厄普斯,要他跟我們一起去臥房,但我們才走到臥房時,頭頂上轟隆隆的。抬頭一看,牆壁和屋頂都被吹走了,小厄普斯也飛走了!」事情來得太突然,他想抓住大兒子,卻抓不到,「他好像被1條繩子綁住往後扯。」

雷金納德和其他家人趕快趴在地上,另一方面,小厄普斯被捲離地面、吸入風裡,事後回憶只覺得「一片漆黑」。而當龍捲風勢減弱,家人抬頭一看,見到小厄普斯朝他們走過來。

雷金納德說,「我簡直不敢相信。風勢那麼強,他可能被吹到任何地方去。」、「我大叫一聲‘過來!’我們抱在一起,直到確定災難結束了。」

而龍捲風只侵襲了厄普斯家30秒,卻連「家徒四壁」都稱不上。風災過後,雷金納德和小厄普斯、詹姆斯都受傷送醫,兩個小孩只有割傷和瘀傷,當天就可以出院,但雷金納德卻有肺穿孔、3塊肋骨骨折、割傷和瘀傷,必須住院治療。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