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壞習慣讓斑點長不停(圖)

發表:2011-05-04 1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很多MM都以為臉上長斑是孕婦或者長者身上才會發生的,其實色斑的產生和年齡無關,生活中的護膚壞習慣會讓你一不小心就上「斑」。

壞習慣1:不注重日常防晒

致命要點:有的MM以為防晒工作是在陽光明媚的天氣時外出才需要做的,有的甚至是在出門前一刻才塗防晒霜,其實這是完全錯誤的想法和做法!大部分色斑的產生就是因為光老化引起的,即使沒有陽光的天氣,大氣中的紫外線還是會傷害皮膚,容易產生色斑,因此,日常防晒是很重要的,它能有效防止色斑產生哦。

致命指數:60%

急救措施:外出的時候記得要帶上具有抵禦紫外線功能的太陽傘,或者戴帽子,防晒霜是在塗後至少20分鐘後才會發揮功效,記得要提早塗防晒。

壞習慣2:過度美白

致命要點:現在的MM都愛美白,於是就「不顧一切」地使用美白產品,但是過分地美白會讓我們的皮膚「吃不消」的,頻繁使用美白產品或者美白療程會使皮膚變薄,角質層脫離,這樣的皮膚一遇到陽光就會起紅疹,色素沉澱更嚴重!

致命指數:50%

急救措施:美白需要按部就班,在皮膚可以承受的範圍內進行,美白是不能急於求成的。

急救法寶:合理的美白療程

壞習慣3:平時不注重皮膚的清潔

致命要點:如果覺得臉髒髒的時候才去用臉部清潔用品洗臉,這樣就太晚了~日常生活中的粉塵以及生活用品如洗衣粉會使我們的皮膚受到傷害,長時間不做好皮膚的清潔,這些有害物質就會一直停留在臉上,從而產生色斑!因此,皮膚清潔對印製斑點產生是很重要的。

致命指數:70%

急救措施:堅持每天早晚配合臉部清潔用品洗臉,建議使用具有深層清潔的潔面乳。

急救法寶:潔面乳

壞習慣4:電腦輻射隔離沒做好

致命要點:眾所周知,電腦所產生的輻射對我們的皮膚的傷害很大,但是現在的工作有越來越離不開電腦,很多MM又都懶於做電腦輻射隔離的工作,覺得很麻煩,但是,電腦輻射正是現代女性色斑產生的主要原因之一。

致命指數:60%

急救措施:除了控制好使用電腦的時間外,更重要的是做好臉部隔離工作,只要在上妝前塗上防輻射的隔離霜,就可以減少電腦輻射對皮膚的傷害,減少色素沉澱的機會,一點也不麻煩呢。

急救法寶:隔離霜

来源: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