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巫見大巫

作者:涅磐 發表:2011-05-05 04: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拉登被擊斃,全世界歡呼雀躍,告慰了被恐怖主義殺害的千千萬萬無辜平民的陰靈。隨著繳獲本拉登的機密資料,應該不難發現中共是其背後重要的支持者。本拉登與中共比起來猶如牛魔王與撒旦,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因為中共才是當今世界上最大的恐怖主義,是所有實行恐怖主義國家和組織的鼻祖,是當今世界的馬恩列斯毛!它們從不按牌理出牌,它們始終以手無寸鐵的平民為施虐和施展淫威的對象!

任何一個國家的制度,都是一個讓官民遵循的規則,民主國家正是遵循了這個規則,才讓全世界的民眾敬仰,從而成為極權國家和非民主國家的人民為之嚮往的自由世界。而目前的中國,中共只為人民制定了數不甚數的規則,並給國民灌輸變異世界觀,讓中國人民仇視美國等民主國家,自己卻把子孫後代送往萬惡的資本主義國家 讓無知的「五槓少年」替代當年的雷鋒,繼續愚弄民眾,加緊、加強對民眾洗腦。中共是本拉登的師傅,基地恐怖主義的洗腦就是師承中共,這是殘害、迫害無辜民眾的另一種形式的恐怖主義形式。它們貫用製造恐怖主義意識來打壓民主主義意識,一方面又利用反恐民意來打壓民間的異議者,故意製造矛盾,引起民眾反抗,引發各類暴力事件,來為自己血腥鎮壓來找出藉口,鎮壓的最顯著效果就是要讓人民畏懼、害怕,從而不敢挑戰中共,中共的目的就是永遠地非法執政,永遠地魚肉人民,永遠地綁架人民,永遠地剝削人民,永遠地成為人間撒旦!

中共的卑鄙還在於本身就是靠恐怖主義來篡奪執政權,用恐怖主義來維持自己的獨裁,還要在國際社會唱高調、賊喊捉賊、假扮無辜,用這種欺騙的手段繼續愚弄本國人民和民主社會的人民!特別是近幾年來,中共運用更多更頻繁地恐怖主義手段鎮壓國內抗暴和維權的民眾,除了這些令人髮指的恐怖主義手段,中共更是利用其對媒體的控制,加緊了用言論來繼續恐嚇人民,企圖綁架人民為其非法政權殉葬。如非法中共的所謂狗屁少將朱成虎對外國媒體說「假如遭核威脅,我們將用核彈襲擊美國 將毀掉美國幾百座城市,我們將以西安以東的城市為抵押……」的恐怖言論,視人民為草芥。與之相比本拉登的恐怖只是一個地下組織的恐怖主義,而中共的恐怖是一個巨大國家的恐怖主義,中共是一個沒有底線的非法政權,猶如撒旦在人間的三個代表:代表全世界極權國家;代表全世界恐怖主義國家;代表全世界獨裁國家消滅民主國家。

中共對美國為首的民主國家恨之入骨,不斷渲染敵視美國,有意給國內民眾灌輸一個變異的世界觀,迫使人民陷入充滿謊言的黨文化環境裡,除了廣大的漢族人民已深受其害,而藏族人民、維吾爾族人民等,也要強迫他們相信中共邪教,僅憑這一點,黨文化厲害的強迫性可見一斑。所以本拉登對基地的洗腦術對於中共的黨文化洗腦術,簡直天壤之別,小巫見大巫而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