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監獄黑幕:恐怖密殺令(圖)

作者:岳晨 發表:2011-05-06 06: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內蒙古保安召監獄監獄長周建華親自動手活活吊死的周彩霞

一樁2003年7月發生在內蒙古寶安召監獄的命案,時過近8年後,才被知情者曝光。如此驚天的血案,為什麼目擊者當時均緘默不語呢?

死者名叫周彩霞,原內蒙古赤峰市總工會女工部部長。周彩霞生前多次被中共當局綁架、酷刑折磨,從2000年10月到2003年7月,在短短的不到三年間,周彩霞這位精明能幹,沉穩開朗的女幹部一度被逼瘋,多次奄奄一息。2003年7月12日,在內蒙古保安召監獄(其企業名稱「保安召農場」)被監獄長周建華親自動手活活吊死。保安召監獄長周建華親手操作了整個殺人過程,不但掩蓋了他所有的犯罪事實,也威脅共同參與的犯人陳斯琴等人不許聲張,然後上報材料說周彩霞突發急病死亡。

緘默8年,命案曝光

周彩霞在2003年7月12日被殺,但所有的相關信息卻被嚴密的封鎖起來,赤峰市「六一零」的楊春悅、陳曉東、孟和平,主動向外製造並擴散謠言,掩蓋周彩霞被迫害的真實情況,為阻撓周彩霞迫害致死的詳情曝光,赤峰「六一零」對外宣稱周彩霞死在呼和浩特市。但人算不如天算,事後參與迫害的相關人員在近幾年離奇地遭到各種厄運,使這樁命案浮出水面:

赤峰「六一零」頭子楊春悅的兒子楊志慧2005年8月駕車鑽入前方停著的一大貨車底下,當場斃命,頭蓋骨被切開,而在副駕駛位置上的另一個人卻安然無恙;內蒙古保安召監獄監獄長周建華據說是因超期關押犯人被舉報之後,又查出其有經濟案子,後被逮捕,現情況不詳;周彩霞的丈夫馬躍民曾參與對周的精神迫害,並在周2001年被非法抓捕後提出離婚,但離婚後馬躍民死亡……

這些無獨有偶接二連三的厄運,讓瞭解此事的知情人陷入了沉思,進而使這個命案的細節得以逐漸曝光。據當時瞭解內情的內蒙古勞教系統的人表示,迫害周彩霞致死,是由內蒙古「六一零」直接對監獄系統操控,下發死亡指標給監獄,否則保安召監獄監獄長周建華絕對不敢下手。而赤峰市「六一零」人員證實:「周彩霞後期自己想活也不讓她活了」,也暗示著確實有「上邊已經定下了處死她」的密殺令。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