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磐:末日的瘋狂

作者:涅磐 發表:2011-05-06 0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中共近來幾乎瘋狂地組織民眾唱紅歌、重走長征路、翻拍紅色電影等活動,並在中共國各地形成了一股要重走文革老路的趨勢,貌似要把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繼續進行到底。這種類似納粹國家的瘋狂舉動,只是為了中共的極權政治所服務,再一次地想運動群眾、愚弄民眾,把民眾重新帶回恐怖的毛魔時代,讓每個家庭中經歷過文革的老一輩重拾當年的恐怖回憶,利用老一輩此類畏懼心理的手段 來恐嚇年青一代。

但中共早已喪失了毛魔這樣的絕對權威,除了經濟上比毛魔時代有點錢以外,再想讓民眾相信中共,恐怕只能是中共歷來習慣的意淫。

從趙紫陽、胡耀邦、朱鎔基到現在的溫家寶,這些所謂黨內的開明派經常也會偶爾發出一些不同的聲音,讓世界和民眾感到那麽一絲希望,但其實這是一種作秀而已。中共高層內部作為一個整體,是冥頑不靈和絕對保守的。每當其非法政權遇到挑戰和危機的時候,必定會有這些所謂的開明派出來發聲作秀,這完全符合中共的黑暗政治體制。

它們從來不會凝聚在真理周圍,而只會凝聚在權力和利益周圍,但由於權力和利益是中共的內鬥核心,所以其內部早已不是鐵板一塊了,權力和利益的鬥爭會為了更徹底地打擊對手而故意反映到社會上來,讓民眾不知不覺地參與進來,為打垮對手創造群眾運動的基礎,這即是中共囯的所謂 「民意」。這些所謂的少數開明派,其本質上都是竭力維護一黨專制的,它們的所謂「開明」是很有限的,是帶有根本的欺騙性的,它們只是一群投機者,進行政治投機的表演者,特別是溫影帝,它的演技早已爐火純青、登峰造極了。在各種場合作秀,其實就是要幫中共解壓,因為它是中共體制內的受大益者之一。溫家寶一向喜歡以清廉的形象示人,它真的廉潔嗎?!答案絕對是否定的,它只不過要為自己不斷地染色,以期自己名留青史,它和中共其它同行的本質是一樣的,就是人們常說的:既要做婊子,又要立牌坊。

從中共現今瘋狂的做法和所謂開明派所運用的手段,已可以清楚地看清,其自身已感到危機四伏、惶惶不可終日,在民主的滾滾潮流下,只能作最後的殊死一搏,在世人面前演繹——末日的瘋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