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唱紅歌」當擋箭牌的四大貪官(組圖)

作者:秦全耀 發表:2011-05-07 04: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唱紅歌」當擋箭牌的國家開發銀行副行長王益:


國家開發銀行原副行長王益

2010年4月15日,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15日上午對國家開發銀行原副行長王益作出一審判決,認定王益犯受賄罪,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王益曾經是「意氣風發、春風得意」的官員,在東窗事發之前,他曾「自學成才」,譜成一首巨型的紅色頌歌《神州頌》,敬獻給他每分每秒都在貪婪啃噬中的祖國。

2007年至2008年間,中國國家交響樂團在全國各地多次巡演《神州頌》,火遍大江南北。王益為啥要用《神州頌》大肆作紅曲唱紅歌呢?有分析認為可以一舉多得。第一歌頌祖國名正言順,別人說王行長真是對祖國滿懷深情啊,其實他是大挖祖國牆角的碩鼠。第二他可以請其他官員來,通過這種方式拉關係,對他產生更深的印象。第三他可以藉機洗錢,有捉刀代筆的作品,他可以撈到大量人民幣。第四他可以藉此結識更多的漂亮名女人,社會上早就知道那幾個裝做清純的很有名的女主持曾經被他包過,那的確是真的。只要王益看上並願意與他有染,會得到一個妓女付出一輩子都得不到的天文數字的金錢。

拿「唱紅歌」當擋箭牌的中國移動黨組書記張春江:


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公司黨組書記、副總裁張春江與薄熙來是老相識了,在大連

2009年12月26日,正值毛主席生日,中國「紅段子」第一人,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公司黨組書記、副總裁張春江因涉嫌嚴重違紀被審查。
  
張春江曾信誓旦旦地表示「中國移動堅決圍剿黃色簡訊不賺黑心錢,將紅段子進行到底。向不良信息宣戰,向垃圾簡訊說不,讓簡訊文化陣地永遠屬於紅段子。在他的號召下,一會兒是重慶第二屆紅色簡訊創作大賽,一會兒是「紅動新河南」簡訊文化傳播活動,一會兒又是紅色陝西簡訊活動。

張春江為什麼那麼紅,那還用說,拿唱紅歌和紅段子當擋箭牌唄。

拿「唱紅歌」當擋箭牌的重慶移動總經理瀋長富:


重慶移動老總瀋長富

2009年,全國人大代表、重慶移動老總瀋長富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去年,重慶傳箴言上億條,參加人數達幾百萬人次,其中,有1400多萬條是市民原創的紅色簡訊。

瀋長富說,傳箴言已在重慶形成了濃厚氛圍。這些紅色簡訊內容豐富,民間的、歷史的、現實的都有,發送簡訊成了朋友間交流的話題。瀋長富認為,規範網路管理,有必要在所有環節都織起一張「羅網」,將所有隱藏著不良行為的非法信息都過濾在外,保護網民的安全。

2010年10月22日,中國移動通信集團重慶公司原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瀋長富因涉及巨額經濟問題,於北京被有關部門帶走。消息人士透露,瀋長富涉案金額超過千萬。曾有人試圖讓種紅樹和唱紅歌搭幫種植推廣全紅楊,不料傳來瀋長富的消息後,他們才知有多單純,唱紅歌居然也能讓中國貪官當幌子。

拿「唱紅歌」當擋箭牌的四川移動總經理李華:


四川移動通信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李華

「一條路,歷經千辛萬苦,跨越千山萬水,鑄就偉大的長征精神。一組歌,唱進千村萬寨,傳遍千家萬戶,弘揚偉大的長征精神。一桿旗,輝映千城萬鄉,照耀千秋萬代,傳承偉大的長征精神。」這鏗鏘的誓言,既表達了《長征組歌》劇組全體演職員的熾熱心聲,也抒發了「中國移動」全體員工的赤誠情懷。由中國四川移動主辦的「紀念紅軍長征勝利70週年大型公益演出」讓李華紅得發紫。

2010年6月25日,四川移動通信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李華因個人經濟問題,被帶走調查。此時,本博秦全耀才知唱紅歌有時如同京劇清唱:唱紅可以假腥腥,遮遮醜,化化妝,拿他當擋箭牌,掩蓋敵情。

来源:秦全耀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