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偷錢上網 父親當街暴打(組圖)

發表:2011-05-08 0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子將男孩雙手反剪摁在地上。

近日,在河池某網站論壇上一組題為「虐待兒童」的照片引起強烈關註:一名男子當街將一個男孩扒得一絲不掛,男孩倒在地上,滿身泥污,男子則拽著他的腿暴打他。5月5日,記者幾經周折找到了照片中的男子和男孩,發現他們是一對父子。10歲的小萌(化名)偷錢去上網,父親覃某發現後,一時氣憤,做出了過激舉動。他對記者述說著與網路爭奪兒子的艱難和苦惱,數次落淚。

網帖:男子暴打男孩

在這個題為「虐待兒童」的帖子裡,共有7張圖片。圖片詳細記錄了男子「虐待」男孩的過程:將男孩的衣服扒光,將他雙手反剪捆綁,然後提起男孩的右腿,將他拖走暴打。整個過程中,男孩時常面部朝地,身上沾滿淤泥。一些網友猜測,可能是男孩做錯了事,招來父親的暴打。更多的網友表示,孩子還小,即便做錯了事,這麼扒光了當街暴打,實在欠妥。

5月4日,記者根據帖子描述,來到事發地點——河池市金城江區銅鼓廣場附近走訪。一家雜貨店的女老闆說:「5月1日下午2時許,我突然看到一個光著身子反剪雙手的男孩跑過馬路,一個男子在後面追趕。男孩跑過一攤淤泥時滑倒了,男子提起男孩的腿,拖著他就走。走到附近一間網吧門前,男子就開始打男孩。」

有人報了警。110巡警很快趕到,將男子和男孩帶走。

 


男子拖著全裸的男孩在路上走。

同學:男孩被打出名

河池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隊藍政委介紹說,當天民警趕到現場後,制止了男子的行為,並將兩人帶至崗亭問話。男子自稱是男孩的父親,姓覃,家住河池市金城江區東江鎮。打兒子,是因為兒子偷他的錢外出上網。由於情節輕微,民警對覃某進行批評教育後,讓他領著孩子離開了。

5月5日,記者來到東江鎮永康逸夫小學,一說起覃某的兒子小萌,許多學生都說:「他經常因為去上網被父親打。」小萌說,5月1日一早,他偷偷摸了父親口袋裡的30元錢,與朋友一同來到銅鼓廣場旁的一家網吧上網。下午2時許,父親找到了這家網吧。他一看到怒氣沖沖的父親就趕緊跑,可沒跑出幾步就被父親抓住扒光;他還想跑,又被抓回來打了一頓。

被問及是否經常被父親打時,小萌說:「沒有,只有我做錯事的時候才被打。」小萌承認,他從2009年開始喜歡上網,但父親不允許,一旦發現就是一頓打。「爸爸每次跟我說話就是說大道理,叫我不去上網,都不關心我在學校的情況,或者開不開心。」小萌說。

 


小萌

父親:「我打他,是不想他被網路害了」

小萌住的是一間用木板搭成的棚子,裡面沒有任何電器。覃某躺在棚子裡的一張床上。覃某告訴記者,小萌才9個月大時,小萌的母親就離開了家,是他獨自把小萌拉扯大的。他說:「我辛辛苦苦地打工賺錢養兒子,不期望兒子能多優秀,我只希望他能做個正直的人。」覃某表示,發現小萌偷錢去上網後,他氣不打一處出,才做出了那些舉動。

在交談中,覃某數次落淚。他說,每次打孩子過後,他都是又後悔又心疼。但是,不打,他不知道如何讓兒子戒除網癮。他說:「我跟小萌多次說過上網的害處,他總是不聽。我打他,就是不想他被網路害了。」

東江派出所民警告知覃某,教育孩子不能用打的方式,否則將有可能觸犯法律。覃某表示,今後不再打小萌。

河池市金城江區婦聯主席伍燕萍表示,覃某由於本身只是初中文化,對於教育孩子,選擇了簡單粗暴的方法,是不恰當的。而覃某的行為,很可能給孩子的成長造成陰影。對於孩子的教育,一定要以溝通、交流為主。

来源:廣西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