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孝女大盤點 范冰冰高價拍母親節禮物(組圖)

發表:2011-05-08 1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李宇春:媽媽的貼心小棉襖
 

善良真誠、熱心公益的李宇春以其謙遜自然、清新陽光折服了不少歌迷粉絲,五個生活小細節更是讓她成為許多青少年心中的榜樣。據透露,李宇春掙得的錢全都交給媽媽打理,春媽生日當天,不管多忙都會飛回成都陪媽媽過生日。有一年春春拎了一個大蛋糕和一大袋禮物走進門,春媽激動得眼淚都掉下來,「她那麼忙,其實只要打個電話回來我們就滿足了,但她卻一定要親自回來給媽媽慶祝。」

堅持音樂夢想的李宇春十分含蓄,對待感情她喜歡用音樂來傳遞。除了寫溫馨歌曲《腳踏板》表達對童年媽媽關愛的感恩外,春春每年三月份的WhyMe個唱都會送一首歌獻給父母。09年春媽生日當天的演唱會,她特意唱響《生日歌》引發萬人合唱,作為父母,能夠擁有李宇春這樣一個孝順女兒,春爸春媽都表示非常自豪。

2、周迅:特別保護自己的父母

 

一個人多年在外闖蕩,周迅和父母相聚的時間並不多,一個溫暖舒適的家,是她最渴望的。作為一個孝順女,剛剛走紅的周迅就花數百萬給父母買了一套高級公寓,只要沒有戲約,她都會回家和父母待在一起,有父母陪伴左右,外面受了再多的苦、委屈,回家來都可以徹底放鬆。

周迅父親說,原先他們夫妻準備在女兒拍戲的北影附近租一套房子,但女兒不答應,一定要給兩老住好的,就算偶爾碰上父母探班住劇組的旅館,細心的周迅也會把他們的房間安排在自己隔壁方便照應。有時接受記者採訪談到家人問題時,周迅都特別保護自己的父母,對她而言,自己給公眾當話題已經足夠,沒有必要連父母也搭進去。

3、范冰冰:高價拍賣禮物送給母親

 

據圈內人士透露,孝順是范冰冰周圍人對她的一致評價。「回北京,第一眼肯定要去看父母,跟父母一起吃飯。」經紀人說,「只要父母開心,她都會去做。她會給媽媽買項鏈,會給爸爸換寶馬,而她自己卻十分節省。」某次慈善拍賣會上,范冰冰以十幾萬元的高價拍得一件名牌貂皮大衣。上臺領取物品的范冰冰透露了自己的「消費動機」:「我想把這件衣服送給我的媽媽。」

走到哪裡都帶著爸爸媽媽隨行的范冰冰,自己新片新劇的各種發布會也經常邀請家人到場觀看,一同分享她事業上取得的成就,工作的同時也能享受親情,可謂一舉兩得。如今她不僅戲約不斷,身價不菲,和父母一起辦起的明星學校也已經是發展穩定。據說,在北京風景線家園的房子就是范冰冰專門為父母買的。

4、馬伊琍:帶父母外出郊遊照顧有加

 

  

初為人母的馬伊琍在博客中寫下一篇充滿感恩的文章,由於馬伊琍的媽媽不會上網,所以這篇文章被她稱為「看不到的信」。馬伊琍在信中回憶了和媽媽在生活中的很多點滴小事,每段的開頭都充滿感謝。「感謝你告訴我過日子要勤儉節約有計畫,讓我一直受用到今天;感謝你對我嚴加管教,事實證明你們的未雨綢繆在 21世紀是無比正確的,這些意識我一定會再傳給我的女兒。」

住在馬伊琍隔壁的鄰居披露去香山郊遊時,看到戴著粉色墨鏡的馬伊琍也帶父母去郊遊,在停車場「打照面」時,鄰居主動與馬伊琍打了招呼,「她笑了笑,很親切。馬伊琍很孝順,照顧她父母的一切事務,和父母講家鄉話,是南方口音,感覺很幸福的一家人。」

5、林依晨:為家人出道從小節儉

 

  

林依晨從小父母離異,母親一手帶大她和弟弟。媽媽的收入遠不夠三個人的開支,所以時常借信用卡救濟。長久下來利滾利讓家庭揹負起了上千萬的債務,這樣的環境也讓依晨從小學會了節儉的過生活。當初為了給弟弟買電腦,林依晨參加了選拔,不想從此演藝工作不斷,一發不可收拾,但從小節儉的性格並未因為環境的寬裕而有所改變。

每次拍完戲林依晨都會把便當打包帶回家,看電影只看第二輪的,為了省錢坐捷運趕通告……林依晨說,媽媽這麼多年撐得很辛苦,她要當個孝順女兒,因此買了新居,就讓媽媽和弟弟都搬過來一起住。與她合作過的男藝人們都說,擁有極高的表演靈性與積極樂觀的心態,是她最大的幸運與優點。

6、張柏芝:對母親和婆婆盡顯孝心

 

張柏芝的孝順是圈內外一致公認的,還在上小學的時候,她的爸爸媽媽就離婚了,她不僅要贍養父母,還要管同母異父的姐姐和兩個弟弟,是家裡的經濟支柱。不但要給他們買靚車、購豪宅,還出資幫弟弟開設高級時裝店,做生意。有人為張柏芝算過一筆賬,她每月養家基本支出約為57.1萬港幣。

以顧家且孝順出名的張柏芝曾買下錦恆花園一個107平方米的獨立屋給母親作投資,出錢豪爽。當張柏芝出巡被拍到與兒子Lucas陪拉姑到中環逛街喝茶,為免婆婆操心,幾乎全程自己抱著兒子,離開時還乖巧地說:「婆婆我走了!」無論婚前婚後,張柏芝對母親和婆婆都盡顯孝心。

7、蔡少芬:為母親還債孝順又乖巧

 

蔡少芬有個「賭性堅強」的母親和阿姨,光是在賭場所欠的錢一輩子也還不清,孝順的蔡少芬出道以來,一直在替母親還賭債,不僅拍攝連續劇的薪水都交給母親花用,連房子都不知道抵押了幾棟。蔡為代母還債,也曾經躺在劉鸞雄的身邊,傳聞劉曾贈千萬元給蔡少芬,並曾多次為其母親還賭債,前後高達逾億港元。劉的前妻曾說過:「蔡少芬是我前夫的眾多女人中,我最不恨的,因為她既孝順又乖巧。」

蔡少芬和張晉如今過著甜蜜的小夫妻生活。在和張晉結婚後,蔡少芬和丈夫一起回重慶看張晉父母,張母說:「蔡少芬是個好女孩,對我們沒有一點架子,很尊重我們,也很孝順。」由於蔡少芬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張母表示:「她說我們家裡人多,熱鬧,也很溫馨,很喜歡重慶這個家。」

8、徐若瑄:柔弱女子扛起沈重家計

 

徐若瑄媽媽20歲就步入了結婚禮堂,由於太年輕就結婚,因此婚姻都沒有維持多久就劃上了休止符。小時侯因為家裡窮,父母不斷換職業,麵店、洗車店、服裝店都開過,就是沒成功過,徐若瑄記得家裡前後搬了三十幾次家,全臺灣地圖上能念出的地名,幾乎都住過,不過每次搬家,房子都是租的。徐若瑄曾說童年的她痛苦多、快樂少,徐媽媽當時生下她時不願意看她一眼,也讓她養成不服輸的男孩個性。

在演藝圈中孝順出了名的Vivian,不僅一肩扛起沈重的家計,她曾說過很羨慕那些沒有負擔的人,能夠放手去做任何事,顧家的她幾年前還買下一棟豪宅供媽媽、姐姐以及兩名外甥住,一家人和樂融融,近年來也常與熱衷於公益活動的媽媽一同公開亮相,母女感情深似海。


 

来源:北青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