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漂浮少女擁有隱形的翅膀?!(組圖)

發表:2011-05-09 1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時候總有幻想,看著窗外的鳥兒,想像著如果有雙翅膀,肚子餓的時候就可以拿去烤一烤來吃…(大誤…)就應該能夠自由自在的在外面飛來飛去之類的!(正解)長大之後,發現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好可怕,人家不敢吃蟲…(又誤一次)發現人如果要靠自己的能力飛起來跟本是不太可能(正解)。在日本有個小女生Natsumi Hayashi她就突發奇想的,用相機拍下自己在空中飛起來的照片,呈現一種漂浮的狀態!

  

  

  

  


這種跳躍停止狀態的相片,大家應該去海邊玩的時候都有拍過吧?!有的時候還真的是不太容易成功吼∼Natsumi Hayashi很強的地方是,她都是用手中相機的定時功能來自拍而成這些照片的,忍不住我都要幫她鼓掌叫好了呀!

  

  

  

  

  

  

  

  

在拍攝這種漂浮狀態的照片時, Natsumi 說當然會遇到比較有趣的事情,像是有一次她在日本的著名景點拍攝時,附近店家的員工就被嚇到了,還想說要不要叫救護車了呢∼不過,Natsumi先跟店家道歉後表示說是在幫自己的婚禮拍攝要用的照片!之後店家也都很熱心的幫忙,還叫Natsumi 繼續跳!

 

 

  

  

  

  

  


 

来源:卡卡普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