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後甩脂六食物 大吃大喝不怕胖(組圖)

發表:2011-05-10 15: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吃了油膩的食物之後,用什麼來解膩呢?攝入過多脂肪,用什麼來甩脂呢?吃了太多不健康食物之後,用什麼來保護腸道呢?下面6款食物,可以幫你去脂保健康。同時,即使飯後吃都不會肥胖!

1.吃得太油膩:來杯芹菜汁

如果你這一餐中吃了太油膩的食物,擔心自己會發胖的話,那就趕緊來一杯芹菜汁清清腸胃,芹菜豐富的纖維素可以幫你洗刷乾淨腸道中的脂肪。

2.火鍋過後:喝瓶酸奶

由於冬天的天氣比較寒冷,所以很多人都喜歡吃火鍋。火鍋多咸辣,而且吃下去的東西都是滾燙滾燙的,對腸胃的刺激非常大。在你吃飯火鍋以後來瓶酸奶,酸奶的乳酸菌成分可以更好地抑制腐敗菌種的增長,還能有效地保護腸道和胃粘膜的健康。

3.燒烤之後:吃根香蕉

很多人都比較遲燒烤,燒烤的食物味道比較美味,可是你知道嗎?燒烤類食品多含有致癌物質,而香蕉的某些物質剛好可以抑制致癌物質的作用,以此起到保護腸胃的作用。

4.吃完方便麵:吃個水果

方便麵是很多懶人的選擇,方便麵是沒有什麼營養物質的食品,最好少吃。當你吃了方便麵以後吃個水果可以補充缺乏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另外,在吃方便麵的時候千萬不要泡,最好煮著吃,不僅更加美味,也讓腸道更容易吸收和消化。

5.正餐過後:喝杯大麥茶

吃完正餐之後,吃完半個小時或者一個小時來杯大麥茶,可以很好地促進胃液分泌,加速腸道蠕動,幫助消化和吸收營養物質。

6.吃蟹:飲生薑紅糖水

蟹性寒,食用太多容易引發胃痛、腹瀉、嘔吐等狀況,吃蟹後喝碗生薑紅糖水可以起到驅寒暖胃、緩解胃部不適的作用。

飯後吃什麼好,很都人吃完飯以後都不敢在吃其他的食物,因為她們認為吃別的東西很容易長胖,其實並不然,當你吃完飯後你可以吃以上幾種食物,這幾種食物讓你越吃越瘦。

来源:網路健康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