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訪民天安門喊冤 要人權要法律要生存(組圖)

作者:吳全力 發表:2011-05-10 2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尊敬的社會各界人士及網友們!

您們好!

我叫吳全力,男,漢族,農民,小學文化,家住河南省息縣城郊鄉洪莊村,我現年40歲,我的身份證名叫邢望力,身份證號:413021197103241353,我的聯繫電話是:1393979013915236402183

今天我再次提筆網上發布我們當地政府以息縣信訪局長李學超為首的地方黑惡勢力的醜惡暴行。雖然我們全家得不到人權與法律的保障,為了得以生存,我們整天與狼共舞和牛鬼蛇神打交道,使我們確實增加了不少見識,同時也磨煉了我們的意志。

面對息縣當局的腐敗墮落人性的喪失,我們在悲哀中、在黑暗中呼喚,難道真應了我們息縣信訪局長李學超等所說的:「‘縣官不如現管’告到胡錦濤面前也不給你解決」的現實嗎?清朝末年的楊乃武與小白菜此等冤案都能平反昭雪,可是生存在這種網路通信都很發達的時代,我們依然流落北京街頭。不知我們的胡主席、溫總理是否真應了李白的那首「山外青山樓外樓,西湖歌舞幾時休。暖風吹的遊人醉、直把杭州作汴州。」

息縣的個別領導那麼猖狂,網上那麼多的報導:「響應公安局長號召到天安門自焚、倆孩子下跪天安門喊冤要媽媽、2007年吳全力被息縣信訪局長李學超綁架經過、息縣信訪局長李學超綁架維權人士徐金翠耍流氓等」。難道我們的胡主席、溫總理真的看不見嗎?真的都無動於衷被地方黑惡勢力搞得遺臭萬年,落個昏君的罵名嗎?

願不得我們息縣信訪局長李學超多次提醒我們說:「現在是人治社會,吳全力你全家是國家安全局監控對象,逼急了把你送進精神病院繼續打毒針,共產黨弄死個老百姓像弄死個螞蟻一樣。」想起這種種恐嚇言論,我們真想偷渡出境,要飯,做個亡國奴都比生活在他們整天關押毒打恐嚇等報復陷害中幸福。

昨天打電話聽我的女兒邢梅、兒子邢鑒說,我們的水管現在還一直被李學超指派的人關著,水壓太小不能加工桶裝純淨水經營掙錢,地方黑惡勢力從經濟上制裁逼迫我們全家繼續進京天安門流浪要飯喊冤。5月8日我女兒邢梅、兒子邢鑒和我母親邢家英、岳母何澤英四人以及為救我被非法拘留10天的妻子徐金翠再次到天安門喊冤。以示向息縣信訪局局長李學超的非法關押抗議。

我們一身的病,被他們逼的沒有活路。以後他們只要對我們非法關押,敏感時期我們就以死進京到敏感地方喊冤。因為信訪口都被他們買通,走正常途徑比登天還難。

5月9日我兒子邢鑒,女兒邢梅和我母親邢家英、岳母何澤英在天安門分局被息縣信訪局駐京辦的黃海和息縣城郊鄉紀委書記張峰接走,這次他們迫於媒體跟蹤的壓力沒有雇佣黑社會。在回家的路上,紀委書記張峰逼迫與我家人一起進京上訪的息縣訪民王志德回去做假材料陷害我們全家,否則就不給王志德解決問題。他們的異常表現和言論被我女兒偷著看見聽見,電話通知了我。沒想到他們是如此卑鄙小人,什麼手段都能使出來。

5月10日,息縣政府還指派訪民王志德威脅我,說我吳全力是國家安全局監控對象,我和國際媒體的通話都被錄音,公安部看在我們可憐的份上沒有抓捕我。我說,「哪怕我和本拉登接觸我也就是訴冤,沒有什麼政治目的,國家安全局也是人,知道我們太冤,不會和我們一般見識的。」

現在我深情呼喚社會各界人士及網友們高度關注;息縣有關部門承諾我於2011年3月8日和息縣城郊鄉政府鑑定的一份接通縣化肥廠水管和鄉政府給我一萬元錢以及五一之前不能出信陽市上訪的協議。(附有協議證明我太冤上訪是有理有據的)雖然此協議曾以「一份荒唐的協議」的標題在河南中原法制網和黨的生活兩家媒體曝光,可是我們全家是講信譽的。五一後才進京尋求政府解決實際問題,揭露息縣信訪局長李學超為首的地方黑惡勢力的刑事犯罪。

現在我們全家天安門喊冤強烈抗議息縣當局,請求無罪放人,解決我兒邢鑒交通事故所造成的一切損失及我們全家的精神傷害,並恢復我夫妻被非法拘留勞教而判刑的名譽。

特此為盼!

河南息縣吳全力及全家
寫於2011年5月10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