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作惡逃得過,下地獄後再清算(圖)

作者:陸文 發表:2011-05-13 1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善良的人們常常擔心的說:「有許多惡人,生前貪污腐化,殘害百姓,不但沒受到懲罰,還不斷陞官。不知道這些惡徒,死後會不會下地獄?到了地獄,會不會再行賄賂,又逃脫了懲罰?」

善良的人們啊,你們別擔心,天理昭昭,疏而不漏。一切惡人,都逃脫不了懲罰的!只是受懲處的時間,有遲有早罷了。神自有安排。


石磨地獄:糟踏五穀,賊人小偷,貪官污吏,欺壓百姓之人死後將打入石磨地獄。磨成肉醬。後重塑人身再磨!(網路圖片)

下面講一個故事。

清朝年間,有一個人名字叫朱介如,他因中暑,頭腦暈眩,外出散步,走到曠野,忽覺涼風習習,心甚舒爽。便邁大步,向前奔去。越走越快,竟不知身在何處。正在這時,忽見前面過來數十人,朱介如就跟著他們一起走,來到一處官衙。見殿宇宏偉,左右都有長廊。吏役奔走,好像迎接大官將到的樣子。這時一個吏員,過來與朱介如握手,問道:「你為什麼來到這裡?」朱介如一看,是死去了的朋友張恆照。這才意識到:自己是來到地獄了。便說:「我是走迷了路。」張恆照說:「生魂迷路,誤入陰間,這種事過去也有過。你暫且在廊下歇息,等我辦完事,再送你回去。」

過了一會兒,閻王過來,入座,升堂,一個一個的審判犯人。朱介如從窗外向裡邊張望,他們的樣子,看得清清楚楚。

閻王一連審判了十幾個犯人,犯人一一服罪,然後就被發落,帶了出去。後來又見到一個犯人,昂首爭辯,很不服罪。閻王把手一揮,大殿的左邊就顯現出一塊很大的圓鏡子,鏡子裡顯現出一個女子,雙手被反綁在背後,正在被皮鞭殘苛的抽打。後來又電光一閃,顯現出另一個女子,忍淚橫臥,奄奄一息,一副垂死的樣子。那個犯人看到鏡子裡的情景,正是當年自己犯罪的事實。於是趕緊跪倒在地,連連叩頭,大喊:「我該死!我服罪!」閻王即叫人把他拖了下去。又過了一會兒,審判完畢,閻王等人這才離去。

這時,張恆照又過來看顧朱介如。朱介如問:「那個大圓鏡就是常人講的業鏡嗎?」張恆照回答:「是的。這種業鏡,能夠照見任何人所做的一切惡業。它是一種神鏡。人鏡照形,神鏡照心。人做一事,心皆自知。既然自知,就是心有此事。心有此事,就有心存此事之像。所以一照就能顯露出圖像來。因此,閻王判案,明察秋毫,任何人想賴賬,都是抵賴不過去的。你一定要記住啊!」張恆照講完了這些話以後,便拉住朱介如的手,往回走,朱介如覺得身體像風一樣忽高忽低的飄飛,很快的回到自己的床上,一下子就驚醒過來。這件事發生在清朝甲子年的七月間。(事據清代紀曉嵐著《閱微草堂筆記》)

紀曉嵐是一位態度嚴謹的學者,他主張「文以載道」,作品應「歸於醇正,欲使人知所勸懲。大至於治國平天下,小至於一事一物一動一言,無乎不在於明道。」所以,他所寫的上述事件,是值得記取,值得深思的。

所以若是惡人統治下的大批貪贓妄法之徒,他們以為逃得過今生的法律制裁就萬事大吉;其實那更嚴厲百倍、千倍、萬倍的地獄之災,正在等待著他們的到來,「大刑伺候」,決非虛言。

来源:明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