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最牛高三班」 全班被國外大學錄取

發表:2011-05-16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部商報訊高考在即,西北師大附中高三女生蔣嘉怡同時收到了美國雪城大學、普渡大學等8所國外名校的錄取通知書。而她的54名同班同學也收到了200個英、美、加、澳名校的錄取通知書。

8所國外名校錄取

記者昨日來到西北師大附中時,該校正在舉行2011屆高三學生畢業典禮,而蔣嘉怡正在主持典禮。

「同時被8所國外名校錄取,你是怎麼做到的?」面對記者提問,蔣嘉怡顯得十分沉穩,她沒有直接回答記者的問題,而是指指他們的班訓「Yes,we can!」。「付出總會有回報,因為我付出的比別人多,自然得到的就多了。」蔣嘉怡說,平時她除了要學習部分高中課程外,在學習的過程中,她還學習了大量的學術英語、雅思英語、託福英語和SAT課程,特別是她和她的同班同學們已經提前進行了包括微積分、數理統計、經濟學、物理等在美國大學先修課程的學習。在學習之餘,她除了堅持練習鋼琴外,還經常和同學們去參加社會實踐活動來增強自己的個人能力。

蔣嘉怡告訴記者,經過思考後,她決定去美國雪城大學學習《大眾傳媒》專業。

55名學生收到200個錄取通知

「蔣嘉怡同學只是好學生的代表,她的同班同學李根、馬煜迪也同時拿到了8所國外名校的錄取通知書,蔣嘉怡所在班級的55名同學都全部被美國排名前120名的學校錄取,共收到英、美、加、澳等名校200多個錄取通知書。」西北師大附中校長劉信生表示。

截至5月10日,西北師大附中首屆國際班的55名學生中有超過36%的學生被美國排名前50、英國排名前30、加拿大排名前10、澳大利亞排名前10的大學錄取;92%以上的學生被美國排名前100名的大學錄取,100%的學生被美國排名前120的學校錄取。
 

来源:綜合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