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當道的流氓政治

作者:涅磐 發表:2011-05-20 06: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流氓中共的政治歷來就是在中國對中國人民和國際社會民主國家大耍無賴,慣用共產幽靈邪惡之術來控制、欺騙、掠奪、迫害中國人民,愚弄、恐嚇、訛詐國際社會和民主國家。如今在世界極權國家的茉莉花革命大潮中,中共極其擔心和害怕中國人民同時起來抗暴。可見一貫用其邪惡的洗腦術,教育中國人民資本主義是腐朽、沒落的,美英等帝國主義都是紙老虎等等不靈了,最終暴露出,原來中共才是真正的紙老虎。於是只能無奈地收起偽善,露出流氓無賴殘暴的本性,堅決要維護在中國的極權統治,堅決與民主、普世價值為敵,讓國際社會、民主國家終於可以稍微認清中共的惡魔本質,以及中共的老謀深算和所謂韜光養晦的陰謀。現在中國人民已漸漸開始覺醒,而中共卻需要讓中國人民重新回到過去文革時代,這種倒行逆施的流氓行為,已發展到了絕對瘋狂的地步。

89.64以後,中共的殘酷鎮壓早就在中國人民心中失去了執政合法性,並且更加無所顧忌地剝削、迫害、掠奪人民之財產。它們什麼事也不干,什麼事也幹不成,整天穿著個「三個代表」的馬甲和「和諧社會」的褲衩,逍遙過市,大耍「襠中央的先進--性」、流氓,更為可惡的是,還強制受壓迫的中國人民「不折騰」。中共這個世上最為典型,最為惡毒,最符合黑社會準則的流氓組織,貪污腐敗、剝削迫害、勞教殺人、運動群眾……早已形成了完善的一條龍體系。在這個無法無天的黑惡勢力團夥裡,法律被逼迫淪為最低賤的妓女,中國人民過著時而瘋、時而傻的生活,為了在這個非正常社會生活下去,中國人民在痛苦,無奈中掙紮著,為了他們的下一代只得每天得過且過的苟且活著,只能寄望他們的下一代能奮起或富有。與此同時,中共的流氓集團也在為了不喪失它們人治暴政的統治地位,也在想盡辦法,讓它們的後代,一代接一代的繼承下去。中國人民該清醒了!但可憐的中國人民,再怎麼清醒也得每天花很大力氣去賺那一點點微薄的收入。十億中國人民在中共的恐怖統治下,艱辛度日,他們根本不敢打破現有的中共體制,有的連想都不敢想,為何?!因為整整幾代中國人民都遭到過所謂「毛澤東思想」、 「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黨的先進性」的反覆輪姦!在流氓政治中共國,法律是兒戲的,法律是腦癱的,法律是殘疾的,法律是可以隨時隨地強姦的,法律絕對不是擋箭牌……

中共是一個如假包換的無賴當道流氓政治的代表!是惡魔撒旦在人間迫害人類的代表!是恐怖撒旦在人間混淆視聽、迷惑人類、讓人類喪失道德標準、滿地行淫的代表!這三個代表卻在大言不慚地 口口聲聲地代表中國十三億人民!中共綁架了中國十三億人民,將中國人民淪為犧牲品、是獻給惡魔撒旦的祭祀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