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步滴語】「老百姓」耶?「老災星」乎?

作者:周垂綸 發表:2011-05-23 2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剛才在吃晚飯的時候,食堂管理員李阿姨對工區區長說:「現在市場的豬肉價格又上漲了很多,普通的四十塊錢一斤,排骨十五塊錢一斤,雞蛋已經漲到四塊八一斤,真的太貴了!」區長說:「那我們就少放豬肉吧,真吃不起了。另外我聽說,公務員的工資過幾個月要全面上漲,但那些退休的好像不漲。」這一席話引起大家的議論。

有的說:「唉,現在物價怎麼高,公務員要是大幅度漲工資,那我們普通百姓可咋活呀!」

有的說:「農民好像也會不錯,因為農產品的價格肯定會上調的。」此時區長嚴肅的說:「你們不知道呀,就算到時候農產品價格也隨之上漲了,種地的也不合算,農藥和化肥、種子、農機具的價格現在漲的都翻翻了。化肥原來就是九十塊錢一袋,現在一百八十元一袋。‘老百姓’真的成了‘老災星’,總是倒霉!」

此時有人幽默的補充了一句:「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們老百姓?」

我笑著說:「其實要想正本需清原,共產黨才是一切罪惡的根源。就像今天早上有的工人跟我說,一位記者在採訪一個四歲的小女孩,問她將來要做什麼?她卻不假思索的說,將來長大了要做貪官。因為做貪官可以有錢花,可以坐寶馬車,可以在人們面前耀武揚威……百姓的死活中共從來就沒有放在心上,那些官員只顧自己享樂,連四歲女孩的理想都是做貪官,那想一想這樣下去,中國能好嗎?百姓能有好日子過嗎?所以我奉勸各位認清形勢,現在全世界範圍有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大潮洶湧澎湃,目前已經有九千五百多萬勇士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為自己和家人還有民族選擇了一個美好的未來,要不大家都三退了算了…」

「其實我們都已經聲明三退了,我們都知道中共的不好,沒有共產黨才能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老百姓’才不會成為‘老災星’!」一位同事如是說。

看到他們都能明白當前的形式,我心裏真的替他們高興……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