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有之鄉的毛粉絲看後必將坐臥不寧,驚恐萬分

作者:三峽大壩不遠處教師 發表:2011-05-24 04: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講個故事大家聽,尤其是「極左」包要聽:文革、三反五反、鬥地主過程中,無數的地主、精英、右派、資產階級知識份子被無產階級長工階級打死,在地下18層地獄裡。

一些文革三反五反中冤死的地主右派資產階級知識份子正在狀告當年打死他們的長工無產階級人士,閻王爺查證屬實,於是判無產階級長工下油鍋,哪知道長工在下油鍋之際---大叫冤枉!閻王爺問道:你們因為嫉妒心強而無故整人乃至打死人,於冤何有?一長工叫道:鬥地主是毛澤東發動的,我們只是響應號召,何罪之有?閻王爺於是派人將毛澤東押來,只見毛主席依舊從容不迫,氣度不凡,一派獨領風騷的氣魄。閻王爺說:這些長工說是你發動的文化大革命鬥地主他們才整死人打死人,這些事屬實嗎?

毛主席哈哈大笑道;大丈夫是有擔當的,一人做事一人當,我的確發動了文革,鬥地主,三反五反,整麼啦?這些長工今兒個反咬我啊---有意思,很好嘛!有革命精神,有造反精神嘛!閻王爺說:既然如此,那你替這窩長工下油鍋吧!毛澤東笑道:不急嘛。要下油鍋也不急在一時嘛!容我說幾句話可否?閻王爺說:這個自然是可以的,你說吧!毛說:當初,我是發動了文革、鬥地主等,但我從未教長工打死那些地主右派,神馬駕飛機,脖子上挎糞桶,神馬辣椒麵熏,不讓睡覺,剔陰陽頭,乃至打斷肋骨,都是下面些長工的傑作!這些長工嫉妒心強,見不得別人比他們聰明、能力強,這些長工內心邪惡陰暗惡毒,我不過只是給了一個他們發泄內心惡毒的機會罷啦!於是長工就整人整死人啦---我何罪之有!

閻王爺覺得毛言之有理,於是宣布:毛無罪釋放!長工下油鍋! 正待下油鍋之際:一個讀幾句書的長工說道,我可是無產階級知識份子,不是好忽悠的,毛澤東該下油鍋!毛哈哈大笑道:無產階級知識份子是好聽的忽悠人的說法,說白噠:長工階級知識份子,沒啥真才實學的,認得字而已!哈哈哈!被人賣咯,還數錢囉!認得字的長工咆哮道:你毛澤東是信鬼神的,對不對?毛說:是,我擔心蔣介石挖我祖墳,壞我王道,還派人去守!我愛看歷史,我對部下說道,殺人太多沒好下場的!我知道當然還有神明還有報應!長工說道:但是,你毛澤東卻心口不一,口是心非,你大力宣揚無神論,捉弄我們這些沒文化的長工!要是當初我們知道還有神明報應,還有地域,當初打死我我也不會鬥地主,慘無人道的整人!你毛澤東用心險惡,你自己是有神論者,1976年一快隕石掉下來,你就知道你活不久啦!你卻騙我們做無神論者,讓我們壞事做盡--你這是借刀殺人!遞刀殺人--咋沒罪!

毛哈哈哈狂笑,閻王爺以為這長工厲害,點了毛的死穴,以為毛瘋噠!毛停止狂笑道:長工胚子就是長工胚子,總改不了吃屎!一:這個世界是公平的,我可以忽悠你,你也可來忽悠我啊!但只有我忽悠你的份兒,你是忽悠不了俺的--對不對啊!這怪不得我 二:何況-----當初我是宣揚無神論了的,但並不是忽悠你們的!為什麼咧---因為我知道有一天你們會反咬我一口的,所以,當初我一方面大力宣揚無神論,另一方面,我也叫你們要大公無私,公而忘私,狠鬥私字一閃念,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對不對啊?你們這窩長工對我的話聽一半,不聽一半,哪是我忽悠你們啊--分明那是你們自己有選擇的相信,自欺欺人,啊Q一把!你們若把我的無神論及大公無私公而無私都聽啦--犯錯誤了,我毛澤東是要負責任的!捫心自問,你們中有幾個不是為泄私憤,整人為樂?有幾個不是嫉妒心作怪?長工們,別把自己搞的那麼個高尚!對不對!盤古開天闢地以來,你們這些長工一直是地位低下的,對不對,是我毛澤東當道,硬生將你們長工舉到天上去了---你們今天倒是反咬起我了!閻王爺公道裁決吧!閻王爺道!毛澤東無罪釋放,長工及五毛下油鍋!哈哈哈!長工就是長工!你們長工是我毛澤東的工具!我的目的是達到的---但下油鍋是要你們替我下的!因為閻王爺也要講道理嘛--有理行便天下。

這個故事無意為文革中毛澤東的錯誤辯解,而是要中國人反思,尤其是五毛反思---中國有發動文革的肥沃土壤;鄧小平說過、要在美國,文革是搞不起來的----希望看這文的中國人反思,反思文革中國人的心態,反思今天繼續的文革心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