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所謂的中間派

作者:涅磐 發表:2011-05-26 1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天中國反共聯盟收到一條留言:「在為中國大陸的民主奮鬥的進程中,爭取到中共內部的中間派,甚至是同情和支持民主運動的開明派,是很有作用的。」看了以後,覺得想法雖好,理論上可行,實際操作非常困難,為什麼呢?爭取意味著拉攏,且在中共內部,所謂的中間派,即是牆頭草,同情和支持民主運動的開明派,用中共的專業政治術語就是右派,其實所謂的中間派也好,開明派也罷,如果喪失良知、良心,那只不過是中共權力鬥爭的其中一部分,左右派角力之爭而已。

讓我們隨便看看所謂「中國太子黨資產」吧!中國中信集團董事長王軍,王震的兒子,公司市值7014億元;中國網通,江澤民的大兒子江綿恆,公司市值1666億元;其它的如朱鎔基的女兒朱燕來;李鵬的兒子李小鵬,女兒李小琳;胡錦濤的兒子胡海峰;以及溫家寳的兒子溫雲松等早就成為了中共囯的億萬富翁了!其中的朱鎔基、溫家寳哪個不是被稱頌的中間派?!同情支持民主的開明派,這些所謂的中共紅色太子黨,所謂的權貴階層既得利益者,它們的內心必然是希望維持一黨專政、獨裁的,它們難道會不知道一旦中國成為了民主國家、民主社會,它們這些人是要受到人民審判的,是要凍結它們鯨吞來的財產的,試問它們怎麼肯輕易放下屠刀轉向民主呢?!

讓我們再看看一則報導:「中國8個省61位反腐人士近日聯名在網上求救,他們都是因為舉報地方政府貪污腐敗而遭到打擊報復,有的被開除公職、有的被拘留勞教、有的被毆打致殘,過著飢寒交迫,提心吊膽的日子,他們希望外界對此給予關注。」這61位反腐人士,其中不乏有中共惡黨的最底層黨員吧或者也有所謂的黨員中的中間派、開明派吧,哪怕他們其中沒有一個中共黨員,可生活在社會底層的他們應該最清醒的瞭解中共這些貪官污吏吧!但為什麼明知舉報在中共的統治下根本行不通,甚至都能預見後果,他們為何還要這麼做呢?只能是一種可能,就是這61位反腐人士依然根深蒂固的寄望於中共能良心發現,能自行改良。但凡對中共有所瞭解,試問有這種可能嗎?!除非中共為了所謂的平民憤,又多一次代表人民槍斃幾個作作秀而已,中共歷史上這種戱碼不是屢見不鮮嗎?!!

事實可以證明,根本不存在所謂的中間派、改革派、開明派,只有真正的良心發現才配的上是堂堂中國人!比如8964屠城,由於堅決不向學生、中國人民開槍,而被中共秘密逮捕的將軍和士兵們;比如高智晟良心律師,由於為法輪功辯護被中共迫害;比如維權藝術家艾未未,為了爭取人權被中共關押;再比如趙紫陽堅決站在民主學生這一邊,而被中共長期軟禁,直至退出中共惡黨也再沒有機會重見天日……等等等等,有太多太多的有識之士、人中翹楚、憂國憂民的男子漢,甘願為中國人民犧牲自己,他們不會向共黨舉報,不會下跪,不會自殘,不會自殺,不會自焚……這些英雄般的人物選擇的是挑戰中共,為中囯人民抗爭!他們用實際行動表明自己的良知!他們才是中國的精英!他們才是中國人的驕傲!他們才配得上做堂堂的中國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