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工人需求增加 澳洲臨時簽證暴漲

發表:2011-05-26 2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澳洲新快網報導,隨著全球金融危機逐漸過去,澳大利亞對於技術工人的需求也繼續增加,457臨時簽證申請人數達到金融危機以來的最高峰。

2011年4月,一共有4200人申請457簽證,到目前為止申請該簽證全年的人數一共有42872人,比2009-2010年度總數高出4000。其中主申請人申請457簽證比去年同期人數高出37%。

移民部發言人表示,該結果顯示出457簽證對於澳僱主的重要性,特別是對於建築行業和礦產行業的重要性,希望僱人本地勞動力卻不足。

發言人稱:「申請的增加緣於經濟環境的改善,以及僱主需求的增加。每個月的申請數也有上漲的趨勢,年度增長比例很大。根據澳新銀行就業指數,該行業的失業率一直很低。」

這一簽證是本地勞動力不足時的臨時解決方案,允許僱主僱用海外員工最多4年。發言人稱,「技工依靠457簽證申請來澳的人數與去年相比增加了70%。」

所有申請這一簽證的海外人士必須證明自己的工作技能,並且滿足英語要求。2009年9月政府曾經提高英語要求,現在和永久僱主提名要求一致。其審批時間也比五年前短了30%,審理時間中值為22日,同時政府宣布在布里斯班建立新的457簽證審理中心。

據悉,目前一共有1.85萬澳大利亞企業僱用臨時海外工人,大約有70%的海外工人就職於中小型企業。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