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美國研究生有哪些條件?

發表:2011-05-26 2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研究教育一些錄取要求幾乎對所有的研究生學院都是一樣。不管申請哪裡,下面四個方面是必須的:

(1)本科的GPA(特別是專業的
(2)GRE分數
(3)推薦信
(4)個人陳述

本科的GPA

獲得儘可能高的GPA的分數。研究生專業希望獲得每個申請者有關學識能力以及自我約束力的一些客觀信息。大多數研究生專業要求GPA分數至少在2.7至3.0之間,至少是所學專業的GPA。

很低的GPA分數使申請人沒有機會去申請很有競爭的專業。如果GPA分數就在3.0左右,申請人可能從錄取委員會的一門接一門地看成績單上得益。在這種情況下,可能會考慮到專業課的分數值得注意的趨勢(二年級很差的成績,三年級很好的成績),把整個的GPA成績作為不同的情況考慮。

當然,一個低的GPA分數對於學術能力來說並不總是一個問題。有時GPA會由於因為私人的(如健康,家庭以及經濟的)問題被拉下。無論是何種情況,請在申請中簡短的實事求是的註明。這樣做有助於錄取委員會從好的一方面去考慮成績。當決定申請研究生學校時,GPA成績和其他的大學本科的教育情況會在申請過程中起到一個很重要的作用。如果申請者的GPA是即將得到或剛剛得到的,他們得到的大學本科學位比那些多年後返校得到的申請者的GPA份量要重的多。

GRE和其他水平測試的分數

所有的進入北美研究生學院的學生都要求參加研究生成績考試(GRE),一些研究生課程還要求參加一門或多門GRE學科測試,尤其是在心理學和科學學科方面。另外,一些專業要求參加米勒類比法考試代替GRE。這些水平測試是申請過程中被要求的一部分。錄取委員會很看重他們因為這些分數從另外一方面提供了在一些基礎科目方面對申請者進行比較。
 

来源:參考資料:出國之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