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立買紅妹扮演夫妻 打造笑中帶淚喜劇

發表:2011-05-27 0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0集百姓情感精品劇《抬頭見喜》日前正式開拍。該劇由「催淚」導演李三林掌鏡、張國立領銜全劇,並彙集了買紅妹等眾多實力喜劇演員。該劇主要講述平民百姓如何看待和面對人生大起大落的經歷,解讀生活百味,欲為觀眾呈現一部笑中含淚的高級喜劇。
  
《抬頭見喜》似「什錦火鍋」

據「新浪娛樂」報導,談到拍攝初衷,導演李三林坦言,《抬頭見喜》是用一種調侃的手法揭示出小人物的樸實無華的幸福觀,他認為能將生命中的每一天都開心度過,是一種幸福的境界。

被圈內人公認為「催淚」導演的李三林表示,高級喜劇永遠都是笑中含淚的。他說:「其實生活中的小人物都有著一種天生的幽默感,特別是在面對窘境與逆境的時候,這種幽默往往是他們擺脫困境的一種方法。」

李三林稱《抬頭見喜》就像是一個「什錦火鍋」,它圍繞「的哥」趙元甲(張國立飾)與「妻子」陳淑恬(買紅妹飾)一系列的生活遭遇,為觀眾呈現一段小人物所經歷的亦悲亦喜的故事。既包含了親情、友情與愛情,也有著對命運、幸福的深刻思考」。

張國立演繹「草根」角色
  
被稱為「皇帝專業戶」的張國立,近來卻熱衷於講述老百姓的故事。在《抬頭見喜》中,他扮演了一個掙紮在生活困境中的「草根」式角色──「的哥」趙元甲。
  
談到再演小人物的感受,張國立說:「我演的小人物們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樂觀、豁達,深一點你也能看到更高的一種境界就是知足常樂。他們的滿足不是靠金錢、物質來衡量的,他們用內心的滿足來感染了自己,也感染了別人。」
  
買紅妹演「媳婦」變得堅強
  
買紅妹表示,她扮演的張國立「妻子」陳淑恬善解人意,替老人分憂,體諒老公,解決家裡瑣事,是一個近乎完美的妻子。與張國立演戲,買紅妹感觸甚多。她說在年輕晚輩看來,張國立就像一個前輩、老師、兄長,經常悉心指點他們拍戲。自己從張國立老師身上學會了怎樣做人,做一個堅強的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