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作秀!法官工作日集體開警車種田(組圖)

發表:2011-05-27 1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月23日,記者在某知名網路論壇上看到一則帖子《祁東法官上班時間開著警車去種田》,帖子內容稱湖南省祁東縣法院院長張華清在4月20日(星期二)、5月18日(星期三)帶領法院三十餘名工作人員,正常工作日開著警車去種田,被網友指不務正業為作秀。

聲音 ■ 法院院長上班時間開警車去種田屬違規是作秀

據瞭解,祁東縣法院院長張華清於4月20日、5月18日帶領法院三十餘名工作人員前往祁東縣風石堰紫沖學農基地參加勞動,被細心的網友從內容裡看到,4月 20日為星期二、5月18日為星期三,並從照片裡看到路旁停著的警車。網友質疑正常的工作日,法院院長卻帶著三十餘名工作人員,開著警車去種田,一邊中耕一邊拍照,被網友質疑為不務正業,屬譁眾取寵的作秀。

也有網友指出根據《警車使用條例》第十四條裡的規定,開著警車去種田有違警車使用條例,屬違規。另有網友稱衡陽市組織幹部下鄉活動裡,明文規定禁止公車接送,要求同吃同住同勞動,而祁東縣法院院長張華清在得知5月18日衡陽市委書記張文雄前往祁東視察後,又特地組織法院工作人員開車警車去種田屬二次作秀。

記者隨後聯繫了衡陽市中級人民法院副院長劉政,劉政表示已經從網上知道了這個情況,至於祁東法院院長利用上班時間開警車帶領三十餘名工作人員去種田一事不予回覆,也不置評,隨後便挂了電話。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