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保重好自己—新中國的見證者

作者:涅磐 發表:2011-05-28 1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中共囯最近出了一則讓人揪心的慘痛事件:「53歲的重慶農婦因病無錢手術,自己在家中持刀自剖放出腹部積水,家人發現後緊急送醫。」61年了中共把中國人民當作草芥一樣,隨意踐踏、漠不關心,把中國人民的財富搜刮殆盡、窮兵黷武、迫害、綁架中國人民,中共惡魔只會給中國人民帶來死亡和滅亡。中國人民應該是對中共拿出有力行動和有所做為的時候了!雖然還有許多被中共洗腦到麻木的民眾,但更多的人民想發出自己的聲音,更想有所行動來挑戰中共的獨裁暴政!中國反共聯盟在本次會議前收到無數的來信,給予了對聯盟極大的肯定與寄望,以下有封新的支持者寫給聯盟的願與所有中國反共聯盟的支持者共同分享——

涅磐以及中國反共聯盟各位同仁好:

天翻牆第一次看到你們的博客,看了你們的公告,熱血沸騰。寫信談談自己的想法,也順便瞭解一些你們的情況。
中東茉莉花革命成果纍纍,當時我也嘗試著去所在城市的市政府廣場去想一看究竟,結果大失所望,廣場上空竟沒幾個人,且都很休閑的模樣。回家路上去超市買菜,裡面卻是人山人海,當時心裏想:看來國人對物質的興趣遠遠超出了對自由的嚮往,或許有的人壓根不知道人應有自由的權利,我們的苦難不知還要綿延多少時日?轉念想,其實不能怪大眾,一我們很多人不知道身在禁錮之中,被共產黨從出生以來多年的洗腦和愚民政策所荼毒至深,二我們沒有任何可以有效反抗的武器,連菜刀都要被管制,受害者除了忍氣吞聲還能如何?欣慰的是有網際網路的存在,雖然是被嚴格管制的,但是自由門等翻牆工具幫我們可以瞭解和接觸到外面真實的世界,可以慢慢幫我們洗去心靈的共產毒素,逐漸回歸人性。

之前也常翻牆,看大紀元,新唐人等,看節目時覺得似乎國家人民的希望就在眼前,回到現實生活,諸多的禁錮又讓人不免失望和無奈。漸漸地,我也意識到,思想上的覺醒固然重要,倘若空有覺悟而不去行動,這個社會終究沒有希望可言。革命需要行動,即便只是少數人的行動所起的作用也要大於大多數的覺醒。我不認同所謂的非暴力,也從骨子裡不信共產黨會主動下臺放棄權力,和平轉型是絕無希望的。最近網路封鎖越來越嚴厲,翻牆越來越難,很不順暢,這更讓我堅信只有革命才是正道,而且是唯一可行的道路。我不崇尚暴力,但更不幻想,在一切和平途徑都無望的情況下,你不甘心做蟻民任共匪踐踏,你心裏還有一點點同情受苦的大多數同胞,你還想讓子孫後代能活的好些更有尊嚴一些,那麼不能不走上暴力革命的路,因為既然要革命就要革掉共產黨的命,而不是去做共產黨槍下,坦克履帶下的冤鬼,我們別無選擇。

今天看到你們的公告,非常認同你們的理念,更佩服你們的所作所為和膽識。你們在為淪陷區的同胞努力,包括我在內,我很感激!同時,我也希望成為你們所將要激起的革命洪流中的一份子,如果你們真的能組織武器彈藥並運送入境分發有志之士,我相信一定應者雲集,革命大勢必不可擋。

希望我能做些什麼,你們接受捐款嗎?通過什麼途徑可以實現?

另外我如何才能得到你們的最新的消息和動態?

中國反攻聯盟的回覆:

您好,很高興收到您的郵件,相信您的真知灼見會在廣大民眾心裏產生共鳴!您的這封信也給了聯盟成員很大的鼓舞,他們一致要求要刊登您的這一封信,請您不要介意。中國反共聯盟雖然財力有限,但目前無法接受捐款,擔心引起支持者的反感,而且這些也是民眾辛苦賺來的錢。這是我們的聯絡郵箱:[email protected];我們的網站:http://www.chinaanticommunistalliance.blogspot.com/希望經常能收到您鼓舞人心的來信,再次謝謝您的支持!

中國反共聯盟感謝各界的大力支持,同時也非常感謝希望捐款、想盡一份力的眾多支持者,我們希望讓廣大民眾知曉,中國反共聯盟不是一個沽名釣譽的組織,是準備用實際行動與中共直接抗爭的一群熱血青年,所以我們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捐款,因為這些也都是您辛苦賺來的錢。我們希望您幫助一些急需幫助的同胞並把自己保護好、保養好,你們將是新中國的希望所在,將是新中國的見證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