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剛自爆前妻是中共臥底特工 (圖)

發表:2011-05-29 2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少流亡海外的異見人士均曾出席劉剛與郭盈華的婚禮(香港蘋果日報)

距離六四事件21週年一個星期不到,當年學運領袖劉剛28日在其推特網址爆料,聲稱中了中共設下的美人計,4年前與他匆匆結婚的妻子郭盈華,真實身份是中共派出的臥底。根據劉剛在推特的帖文,他的前妻郭盈華已經向美國法庭承認她是中共軍官,是上海第二軍醫大學畢業,經過秘密培訓幾年,一直在軍隊當軍官,後來用偽造證件潛入美國。劉、郭兩人現已分居。

不過由於這只是劉剛片面的指控,加上兩人正辦理離婚文件,有部分網民對劉剛的爆料持半信半疑態度,其中一個網民說,如果劉剛所說屬實,「試問為什麼這麼重要的信息美國法庭不採信反而讓劉剛前妻在法庭戰中利用對劉剛‘襲擊配偶 ’的指控大佔便宜,孩子錢財房產均得?為什麼劉剛不去訴諸法律或向有關方面舉報,卻浪費時間到網上大曝家庭隱私?再說了,自己前妻是中共特務,自己一直裝著不知道?離婚才講?」

2008年5月,劉剛與任職美國某航空公司的華裔女子郭盈華攜手成婚,多個流亡海外的異見人士如王丹、王軍濤及內地異見學者王力雄等,均親臨婚禮捧場。不料去年底即爆出劉、郭夫妻反目,而劉擬離婚的理由,竟指妻子原來是中國軍方特工,是中共為對付海外民運人士而派到他身邊的臥底。

劉剛在六四事件發生不久之後,被列通緝名單第3號人物,6月19日,於保定被公安警察逮捕,並於1991年2月被當局以陰謀顛覆政府的罪名被判處6 年徒刑。劉剛宣稱,1996年4月出獄後,他擺脫了警察的跟蹤盯梢,先是被黃雀行動的香港人士接應到香港,與1996年4月30日由美國駐香港領事送往美國,後進入美國哥倫比亞大學計算機系。此後,劉剛先後在美國包括貝爾實驗室,花旗銀行等公司工作。 

劉剛在推特以「中共在美國用美人計對我實施超限戰」為題,詳細自爆如何誤中美人計的經過。他說郭盈華在2007年6月主動透過網上與他結識,很快郭就提出結婚的要求,由於郭盈華條件不錯,兩人於是在一眾海外民運分子的見證下共結連理。

但婚後不久,劉剛指稱女方自此對他實行經濟和政治的「剝奪」,限制他參與反中共的政治活動,又要他耗巨資購買貴重物品,並將他的財產轉移到其名下。劉又指郭一直謊稱畢業於上海大學,但在一次偶然聚會,有在上海見過郭的人向他指認,郭其實是解放軍軍官,此刻郭慌忙將那人拉到一旁,過後對他辯稱,她只是參加過大學生「軍訓」而已。

原標題:劉剛自爆前妻是中共臥底特工但遭網民質疑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