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妥協

作者:涅磐 發表:2011-05-29 2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六十一年非法獨裁暴力的中共統治,讓中國的絕大多數人民成為了人間撒旦的順民,在中共的高壓體制下,民眾的軟弱、妥協、害怕成了中共最好的戰利品,使中共更加不會把中國人民放在眼裡,有誰見過中共對人民軟弱、妥協、害怕過嗎?事實勝於雄辯!做中共的順民的下場是非常可悲的,不但是你包括你的子孫後代也將繼續受到中共的殘害、壓榨,反抗中共不得人心的獨裁暴政就是為你的子孫後代造福積德,也是維護一個作為人的尊嚴!

世界上沒有人從一出生就會選擇對抗,任何的對抗和抗爭都建立在忍無可忍的基礎上。忍是一種修養,但忍的要有價值,忍的要有希望!忍也是一種聚集能量的過程,但中國人民對中共惡魔的忍是毫無希望、毫無尊嚴的忍,反而會進一步助長中共的淫威。中國人民難道就能把中共忍掉嗎?答案只有一個——不可能!中共怎肯輕易垮臺?!今年又快到89.64屠城紀念日了,中共當年對手無寸鐵的愛國學生、愛國民眾開槍掃射,動用了國際社會早已禁用且最殘忍的達姆彈……可想而知,中共與生俱來的邪惡本質可能會善待中國人民嗎?忍,還可以理解為軟弱、妥協、害怕,可是你的軟弱、妥協、害怕對中共來說有用嗎?答案也只有一個——毫無用處!腳下依然沒有一塊土地是你的;你的房屋一樣會被強拆;你工作一生的國有企業一樣會被中共權貴階層賤賣;你一樣要面臨購房、醫療、教育的三座大山;你一樣要在通貨膨脹下艱難的生存;你一樣要每天面對防不勝防的有毒食品;你只能每天看中共的cctv,被中共洗腦而依然對整個世界一無所知……試問,在非法中共這個活不起死不起的統治下,中國人民還要忍到幾時?還會忍到幾時?還能忍到幾時?難道這樣的忍不是一種犯罪嗎?為何這也是一種犯罪?!因為由於你一味的毫無希望的忍,只能是縱容中共更加變本加厲的兇惡、凶殘;因為由於你的一味的軟弱、妥協,卻讓你的子孫後代永無止盡的遭受中共的剝削、迫害,難道這不是對你的子孫後代最殘忍的一種犯罪嗎?!

共產幽靈絕不會主動放棄繼續綁架、剝削、壓迫中囯人民!任何對中共還抱有一絲幻想的民眾都是在間接幫助中共苟延殘喘,選擇對中共的絕不妥協是每個中國人為自己和為子孫後代的福祉最有效的選擇!團結起來,消滅共產幽靈!對中共這個人間撒旦永不妥協,才有真正的新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