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美女提供科學的減肥法(圖)

作者:周立 發表:2011-05-30 1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女性都以為節食就可以減肥,但事實並非如此。科學健康的減肥方法才能為你帶來苗條好身材。下面,小編就給你推薦9個健康減肥方法,教你怎樣減肥不反彈。

1、把「肥」相片貼在冰箱門上

把之前或者是你現在認為最胖的照片貼在冰箱上,最好是選擇那些沒有化妝的。這些照片能幫助你停下打開冰箱門的念頭,這樣也就自然能幫助你減少熱量的攝入,對減肥有很大的幫助哦!

2、有競爭才有動力

如果你想長期保持足夠的減肥動力,就要讓自己進入一個競爭的場面。如果你不想參加一些公開的減肥比賽,那就尋找一個經常在你身邊的人陪你一起減肥吧!競爭的心理每個人都會有,這樣也能讓你更有激情呢!

3、把減肥計畫公開

把你的減肥計畫公開,這樣不僅能幫助你獲得更多的支持,還會讓你多一份心理責任。和身邊的人說說你的減肥計畫,讓他們來監督你,這樣你就不會輕言放棄,也就更加容易成功減肥咯!

4、仔細閱讀食物的標籤

在你購買食物的時候,一定要先閱讀食物的標籤。不要總是憑感覺來判斷食物的熱量高低,這樣會讓你不知不覺攝入過多的熱量。因為有些低脂的食物其實含有很高的卡路里,而有一些低糖的食品其熱量也並不低。所以,這是一個非常簡單有效的減肥方法哦!

5、制定現實的目標

不要妄想你能在兩個月就減少50斤,這是不可能的。給自己設定一些不切實際的目標只會讓你看著自己一次又一次地失敗,而多次的挫折會讓你放棄減肥。堅持健康科學的減肥方法,每週減少1-2磅才是最理想的減重速度。

6、多睡一會兒

研究表明,睡眠太少等於毀掉了你的瘦身計畫。每天要保證有7.5-9個小時的睡眠時間,這樣對減肥很有幫助。這是因為睡眠不足容易導致新陳代謝的減慢和體內的飢餓素增加,容易導致你吃得更多。

7、明智地吃零食

餐間吃點零食是非常明智的瘦身選擇。事實上,餐間小吃能幫助你保持體內血糖水平的穩定,避免因為飢餓感而造成的暴飲暴食。當然,餐間小吃也要精挑細選。而新鮮的蔬果、低脂酸奶、堅果等等都是非常理想的減肥食品,非常食用餐間食用。

8、多喝水有助瘦身

如果你沒有補充足夠的水分,那也就沒有所謂的減肥之說。缺水會減慢你體內的新陳代謝,也就自然減慢了減肥的速度。另外,缺水還會造成飢餓感和乾渴感的混淆,容易導致熱量攝入過多的後果。

9、控制你的飲食

大多數的MM都知道,想要減肥,就要控制飲食。但是,少吃不是減肥的關鍵,改如何合理地控制飲食呢?多吃高纖維又低脂的新鮮蔬果,這樣能幫助你減少卡路的攝入,而豆類、雞蛋、精緻穀物都是能幫助減肥的最佳選擇哦!而高熱量的垃圾食品最好就是盡量避免它們哦!

来源:新三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