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為什麼被陳冠希第二次出賣?(圖)

作者:鐘巍巍 發表:2011-05-30 2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柏芝

最近,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出一則讓世人驚奇的消息,即三年前香港艷照門的兩個男女主角陳冠希和張柏芝有緣乘坐一趟班機,他們倆一笑泯恩仇,又說又笑,還相互留影,完全沒有狹路相逢的感覺,就像是老朋友相會。但此事被報導出來後,張柏芝第一時間用微博闢謠,說這是編故事,沒有的事。

可陳冠希的經紀人九九表示確有其事:「就是很自然地打個招呼,聊聊天。」那麼這是不是兩人這些年來第一次開口和對方聊天呢?九九稱:「應該是第一次。」至於張柏芝和陳冠希在飛機上互換號碼以方便日後聯絡等細節,九九笑稱:「說這些話的人怎麼可能知道得這麼清楚呢?」兩個當事人,一個堅決否認,一個欣然承認,讓公眾信也不是,不信也不是,到底有這檔子事沒有啊?
  
昨日,眾媒體在臺灣抓住了陳冠希本人,繼續來問詢這件事。陳公子面對眾多媒體,沒有躲閃和吞吞吐吐,而是一口證實了兩人的確在飛機上碰過面,並直言:「這是一個很好的過程!」陳冠希與張柏芝在一架自臺灣返回香港的飛機上巧遇,目擊者指稱是張柏芝主動要求換位,二人還熱絡地玩起自拍。陳冠希坦言:「見面時真的很自然,聊天時也真的不尷尬,這次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經驗!」問及談話內容,以及是不是張柏芝主動等疑問,陳冠希態度大方:「碰到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真的很開心……。」外界透露兩個人互留電話,他趕快澄清:「碰面之後就沒聯絡了。」在臺灣媒體要求看2人的合照時,陳冠希說:「照片不在我手機,下次見面時,如果她還留著,可以傳給我。」實際這是透露給媒體,照片在張柏芝手裡。
  
我們怎麼理解陳冠希這通回話呢?媒體當然滿意了,因為有陳公子親自證實,媒體沒有報導假新聞的嫌疑就被排除了。但從張柏芝角度審視這件事,無疑,這是陳冠希第二次把她給賣了。因為張柏芝不承認飛機上相遇說笑、拍照的事,是想把這事當隱私收藏起來,如同過去她與陳冠希床笫間發生的艷照一樣,她不想被別人洞悉,可陳公子違背了她的意願,讓艷照公布於天下,把張柏芝出賣的一絲不掛。事過三年,他們再度重逢,張柏芝不計舊怨,與陳公子重新修好,這次拍的照片雖然在張柏芝手裡,但陳冠希仍然以透露給媒體的方式,出賣了她。
  
有名人說了:人可以犯錯誤,但不能在同一地方跌倒兩次。按北京民間俗話講:人不是雞,不能記吃不記打。可張柏芝讓同一人出賣了兩次,而且是記吃不記打。當然,這也可以理解為是愛情的力量,女人在自己真正愛過的男人身上往往是「記吃不記打」。張柏芝能夠被艷照門這麼大的事損傷後,仍然對禍首不記前仇,足以證明她曾經與陳冠希的感情之深。可陳公子愛的女人實在是太多了,愛的太多,情感就容易被稀釋。更重要的是陳冠希在美國長大,他不會撒謊,他有什麼說什麼。他以愛過張柏芝這個玉女為榮,他想炫耀就炫耀,這是他的個性。可能就是這種文化差異,最後沒讓張柏芝與陳公子哥成為夫婦,而成就了謝霆鋒。謝霆鋒不是一般男人,他的大度,太少有了,對張柏芝與陳冠希飛機上和好一事,謝霆鋒不發表意見,也就是說,不吃醋,給予相當大的理解,這說明,張柏芝儘管與男人上床不講究,但在選擇丈夫上還是相當精明的,她選擇謝霆鋒沒有錯,謝霆鋒永遠不會出賣他,永遠是她的保護神。

来源:天涯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