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歐巴馬的另一面 (組圖)

發表:2011-05-31 1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媒體鏡頭前,他都有哪些不為人知的一面呢?現在就為大家盤點一下:

一:為英美軍人「下廚」

好認真

5月25日,在英國進行訪問的美國總統歐巴馬和英國首相卡梅倫攜夫人在唐寧街10號舉行了燒烤餐會。出席該餐會的是在英國工作的美國軍人和已經退伍的英美兩國軍人。

二:用這樣的拍子吸引世人的目光


 

5月24日,美國總統歐巴馬在訪問英國倫敦的環球學院(Globe Academy)時與英國首相卡梅倫一起打乒乓球。

三:親自外出為白宮員工購買漢堡

        

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當地親自外出為白宮員工購買漢堡。歐巴馬當天到華盛頓的一家連鎖快餐店買漢堡包。這家快餐店名叫「五兄弟肉夾饃」。其間歐巴馬與店內市民握手問好,他點了芝士漢堡包及薯條作午餐,還請下屬及隨行拍攝的電視臺職員同進午餐。在排隊期間,歐巴馬吃了點零食,與其他顧客聊天。他還應邀與店內的員工集體拍照留念。

  
美國總統親自付錢

四:漢堡一個人吃還不過癮,還得有人陪著吃

  

2010年10月23日,歐巴馬親切會見了來訪的俄總統梅德韋傑夫。到了用餐時間,兩國總統並未在白宮進餐,而是在車隊的護送下跑到距離華盛頓不遠的阿靈頓市吃漢堡。梅德韋傑夫和歐巴馬親自到櫃臺點餐。兩人要了不同口味的漢堡,不過卻共同點了一份炸薯條。「雷氏地獄漢堡店」的店員們在看到兩位總統時,激動不已。

五:鎮定自若的三軍統帥,指揮獵殺本拉登

               

據歐巴馬反恐顧問布倫南披露,發起對拉登打擊行動中,白宮一直對前方進行著實時監測。5月2日,白宮發布了歐巴馬等人在戰情室監測戰事進展的照片,在座人員包括美國副總統拜登、國務卿希拉里及國家安全小組成員。這張照片妙就妙在,看一下歐巴馬的那些幕僚,無論是坐還是站,倒是一個個氣宇軒昂,似乎他成了不起眼的陪襯人。如果不是他那張為世人熟識的臉,根本就看不出來旮旯裡這個人,居然是美國總統

  
5月2日,白宮發布了歐巴馬發布消息的現場照片。

六:深諳中國國情 親自撐傘下飛機

                  

11月15日晚11時20分左右,歐巴馬乘坐「空軍一號」飛機,在細雨中抵達上海浦東機場。飛機艙門緩緩打開後,歐巴馬穿著黑色風衣,獨自打著一把黑色雨傘,輕快地沿舷梯拾級而下,走向一個陌生的國度———中國。

  
對於歐巴馬獨自打傘微笑著步下舷梯,這是歐巴馬第一次在中國和亞洲近距離地展現自己的形象

七:那雙著名的爛皮鞋

                       

 八:他會把小朋友請到白宮,一起「滾蛋」。

                      
 

九:打高爾夫

  

十:養狗也是重要的「政績」

 

十一:正課時間玩橄欖球,哪像個總統的樣子!

 十二:與夫人的恩愛 
 

  

十三:美國總統自己也是搬運工

  
 

来源:美國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