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擁有愛情主導權嗎?(圖)

作者:佛洛阿德 發表:2011-06-01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SONYMUSIC)

人會一天天走向老化,你最在意的老化症兆是以下哪種?

A 體力變差

B 身材走樣

C 記憶消退

D 皺紋增加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你的個性很強勢,因此會將愛情主導權牢牢的掌握在手裡,期待愛情的發展依照你安排的劇本走,諸如何時結婚等議題都以你的意見為主,戀人只能乖乖扮演你愛情故事中的角色,雖有發言權卻無否決權,要是情人不願意服從你的專制領導,你會和他說拜拜。

選擇B的人

你是個很敏感的人,不會直接講出你真正的想法,喜歡以退為進和拐彎抹角,來達到你真正的目的。你表面沒有掌控愛情主導權,看似都交給戀人,但是你卻會用天羅地網式的關心,逐步掌握情人的心和信任,進而左右情人的做法,所以你是隱身幕後的真正主導者。

選擇C的人

你的個性被動,所以你只會接受他人的追求,即使有心儀對象,你也不想採取主動。交往後你還是會將主導權交給情人,不想為戀愛傷神,你期望能夠得到戀人的寵愛和照顧,不過情人若是表現不如你意,你表面不動聲色,等到下一個來追求你的對象出現,你會拿回主導權,一腳踢開原本的情人。

選擇D的人

在職場你是利落聰明的角色,可是一換到情場,你會以為是你在掌握愛情主導權,事實上你卻經常會被情人的花言巧語所迷惑,被情人瞞騙和操控還不自知,如果遇上壞情人,當你人財兩失,你還會替情人辯護,親友的苦勸你都聽不進去。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