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與革命

作者:涅磐 發表:2011-06-01 1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偉大領袖總統——蔣公,於民囯六十四年四月五日崩逝,留下遺囑:「自余束髮以來……無時不以耶穌基督與總理信徒自居。」

蔣公的一生受盡了世人無法承擔的磨難,嘗遍了這一個世紀的辛酸,他默默地為中國,為中國人民被起了沈重的十字架,而如今和未來,還有誰願意繼續背下去呢?反覆誦讀他最後的遺言,怎能不令人感動奮起?以他那樣崇高的身份,特殊的地位猶能心心不忘自己的信仰,甚至於在病重臨危預立遺言之際,仍能公然自證信仰,可見,蔣公信仰之誠篤,而其一生事工必受信仰和總理孫中山先生之影響,迨無疑義。

在北伐期間,戎馬倥傯之際,仍以自身的信仰為準繩,讓信仰與新得的瞭解同時滋長,讓一種更深刻的意義,使自己的靈性發展到了初步的高原。蔣公帶著他的信仰轉戰各地,為國奔走,仍絲毫不忘勤研聖經虔心禱告之約,據其牧師回憶說:「某日,在戰事進行中,蔣先生被敵軍誘困於開封附近,四面幾全被包圍,処此危難之際,蔣先生祈禱上帝解救,蔣先生真誠虔心的禱告被上帝即予接納,驟下大雪,為此季節所罕見,因是敵軍無法迫近,同時援軍已從南京由火車運到,結果不僅將先生的生命得以保全,且轉敗為勝。

依據歷史記載,那時正當民囯十一年,反基督教風潮風靡各地,甚至有報紙報導在一九二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上海中共特別黨務指導委員會聯席會議決議丙條內容竟然有如下規定:「請中央通令全國黨員,不准入基督教或參加一切基督教事業,已入教者,應立即退出。」惟蔣公在中共暗中發動的打倒基督教聲浪中,堅持自己之信仰,毅然決定受洗成為真正的基督徒,蔣公是位於真理於信仰的真誠的追求者,甚至在前線槍林彈雨兵荒馬亂之中,仍可見他辦公桌上放著一本聖經,而且按時研讀。

蔣公是位有修養,有信仰,真正愛國的民族英雄,領導全中國人民和正義之師抗戰八年,使中華海棠花似的版圖絲毫未損,反觀今朝,中共反基督、反修煉、反社會、反人類的暴虐,暴露的是無信仰的罪惡本質,中共把中華版圖從海棠花魔術般的變成了公雞形狀,這幾年有把公雞變成了母雞,中共的賣國、殺戮、迫害、鯨吞、欺騙、剝削……犯下了人類有史以來最恐怖的罪行,是當今世界最惡毒的犯罪集團,人人得而誅之!消滅中共,建立信仰,是中國人民的急切願望,有信仰的革命才能真正實現憲政民主國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