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瞞謝霆鋒私提億萬港元?傳2人婚姻有轉機(組圖)

發表:2011-06-05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傑倫(右)和謝霆鋒昨一起上戲,2人有說有笑。


一家四口溫馨不再?

據臺灣「蘋果日報」消息,張柏芝5月18日被揭露和陳冠希在母親節「機上大和解」後,意外扯出和謝霆鋒半年前早失和,「鋒芝婚變」至昨已傳18天,香港《明報週刊》再曝光張柏芝遭老公拒陪過生日後,怒氣下提走夫妻聯名戶頭中逾億元港幣(約3.68億元台幣),再發自殺簡訊威脅,當時謝霆鋒在馬來西亞拍戲,情緒嚴重失常;昨人在吉隆坡拍戲的他不回應,但難得展笑臉,離婚似有轉機。

結婚5年的鋒芝,生了Lucas和Quintas2個可愛兒子,在人前恩愛萬分,豈知婚變非一日之寒,矛頭全指向張柏芝恃寵而驕、以子威脅、密謀奪產。昨她在深圳趕拍新片《影子愛人》,男主角權相佑昨已拍完戲離開;有鑒於這回謝霆鋒態度強硬,傳鬧過頭的她要力挽狂瀾,等《影子》殺青,下週將帶兒子趕往馬來西亞陪他過父親節(香港父親節是6月第3個星期天)。至於她是否宣布懷第3胎,屆時亦可見分曉。

不過,昨有週刊訪熟知鋒芝婚變內情人士,再給張柏芝重重一擊。該報導指出,張柏芝4月要求重掌財政大權,謝霆鋒讓步將名下物業、基金和逾3億元港幣(約11億元台幣)現金銀行戶口,全加上張柏芝為持有人。香港媒體估計謝霆鋒家產約6億元港幣(約22億元台幣),僅他製作公司的股份及買給父親謝賢住的千萬豪宅,未將老婆列為持有人。

但張柏芝不滿足,報導指出,她趁謝霆鋒5月初到馬來西亞拍《逆戰》,瞞著老公炒樓,收拾家當帶小孩搬進謝霆鋒早前買的陽明山莊(日前傳是張柏芝另租的房子),而她和謝霆鋒的赤柱舂坎角愛巢則以1.5億元港幣(約5.5億元台幣)出售。謝霆鋒前氣未消,再為「芝希和解」盛怒,拒陪她過生日,張柏芝賭氣在5月18日提走逾億元港幣,再帶Lucas流落臺灣過31歲生日。

另有報導稱,有傳張柏芝5月24日透過律師要辦理分居和離婚,要謝霆鋒提供律師數據。3天後,他透過律師答覆,沒想到鬧離成真,張柏芝情緒失控發自殺簡訊威脅,傳謝霆鋒怒不可抑,當時他正要拍在車內遭另1輛車撞擊的特寫鏡頭,第1次導演已很滿意,但他要求重拍,還要汽車加勁撞擊,這一撞,他頸部拉傷,他卻還要拍第3次,工作人員才覺得不對勁,要他休息。

近來長留吉隆坡為《逆戰》趕戲的謝霆鋒,連日心情受婚變影響愁眉不展,但經冷靜下來,他想通了婚變會給兒子造成傷害,開始心軟。昨他在郊外拍戲,7點多便穿黑背心現身,容顏雖憔悴,但難得展笑臉,與拍檔周傑倫互動熱情。

人妻累計中飽私囊逾9億

張柏芝再被傳提走謝霆鋒逾億元港幣,知情人士指她4月時即已從戶口提走1.28億元港幣(約4.7億元台幣)買世紀大廈,加上《忽然1週》爆婚後張柏芝金援娘家近8千萬元台幣,累計香港媒體清算的帳目,張柏芝已拿走謝霆鋒逾9億元台幣。

謝霆鋒妹妹謝婷婷昨在微博吐露心聲,對有關兄嫂傳聞感到心煩而失眠。而謝霆鋒經紀人霍汶希昨說:「每日都有不同傳聞,私人家事,我不回應啦。」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