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長度看出你的長相性格取向(圖)

發表:2011-06-07 09: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無名指與食指的相對長度是由胎兒在母體中接觸睪丸激素的多少決定的,接觸睪丸激素越多,無名指相對就更長。這同時意味著,無名指與食指長度的比例,可以預知人們的諸多行為,比如是不是脾氣暴躁、容易打架、注意力不集中、甚至會不會成為賽跑中的獲勝者。

典型的男性手掌:無名指比食指長;

典型的女性手掌:食指可能比無名指長,或是同樣長。

1、腦力

研究人員通過研究揭示,食指相對比無名指更長的人,越有可能獲得高學歷。

英國研究顯示,無名指與食指的相對長度能反映出胎兒在母體中接觸睪丸激素的程度,而這種激素對大腦發育的影響又會導致學習新技術時的能力差別。

研究人員調查了150名計算機系學生的技術能力。結果顯示,那些無名指比食指更長的學生,在學習技術方面的能力往往更強。而無名指與食指的相對長度是由胎兒在母體中接觸睪丸激素的多少決定的,接觸睪丸激素越多,無名指相對就更長。

研究人員還調查了119名文科學生在學習技術方面的表現。結果也顯示,那些無名指相對食指較短的學生,在學習使用電腦等方面的新技術時往往有更多的焦慮情緒,表現出「技術恐懼症」。

2、性格

食指相對於無名指更長

女性擁有更高的生育能力、比較謙虛、比較敏感、相對容易患乳腺癌、不愛冒風險;

男性生育能力較弱、口頭表達能力較強、攻擊性弱、方向感差。

無名指相對食指長

女性生育能力相對較弱、過分自信、相對不容易患乳腺癌、很愛冒風險;

男性生育能力較強、口頭表達能力較弱、攻擊力強、比較擅長數學、更容易患孤獨症。

3、長相

研究發現,無名指和食指的長度愈接近,五官面容便愈對稱,即癒有吸引力。

維也納大學的芬克博士指出,在比較五十名女性和三十名男性的手指長短,並把他們的樣貌掃瞄進計算機量度其對稱性後發現:「若無名指和食指的長度差不多,通常會擁有對稱的面貌」。

仔細檢查自己的無名指與食指,若男性的無名指比食指長,傾向於擁有較不對稱而男性化的樣貌;若女性的食指長於無名指,則面貌會較不對稱。

不論男女,兩指相等最幸運,代表受測者是與生俱來的俊男美女。

諾森堡大學的尼夫博士說,「總之,兩指長度差別愈小,面容便愈對稱;差別愈大,愈不對稱。」

4、運動

觀看女子賽跑時,有什麼好方法預知比賽結果嗎?仔細看看她們的無名指,也許就能知曉答案。英國的一項研究結果表明,無名指比食指長的女性,更具運動天分。

以上研究由英國倫敦大學國王學院醫學專家進行,研究結果發表在《英國運動醫學雜誌》上。

研究報告證實,女性無名指和食指長度的比例,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她們體力和腦力發育上的差異。無名指比食指長的女性,通常更具有運動天分,尤其是在賽跑、足球和網球等與跑步有關的項目上,成績更為顯著。

研究項目負責人是學院教授蒂姆·斯佩克特,他有20年雙胞胎差異研究經驗。他觀察了607位年齡在25歲到79歲之間的雙胞胎女性的手部X光投影,對她們的無名指和食指長度進行了比較,得出以上結論。

2001年英國的一項研究顯示,304名男性職業足球運動員的無名指與食指長度比例要遠遠高於另533名普通男性。大部分研究結果顯示,無名指長的男性,通常會具有更明顯的男性特徵,比如在競技體育方面表現更為突出,成績更為優異。而在其他方面,諸如侵略性和競爭性等,也會表現得更為強悍。

来源:私房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