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恐怖傳說 勞改營被挖出的罪證(組圖)

發表:2011-06-07 2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Butugichag集中營,確切的稱呼應該是勞改營,是蘇聯時代臭名昭著的古拉格集中營的一部分。設立在今拉馬丹州雷科馬河流域,隸屬KGB古拉格第十四分局管理。這裡是一處鈾礦,強大的放射性使它被稱為「死亡谷」;犯人們在毫無保護的情況下在這裡工作和生活,許多人被寒冷飢餓和放射性奪去了生命。據說從事採礦的犯人們在這裡平均壽命只有幾個月!
  
然而更恐怖的是,一些倖存者和歷史研究人員相信:蘇聯科學家曾經在此對犯人們做過大規模人體試驗,包括在活著的犯人身上摘取大腦!仇視蘇聯和斯大林的人把這裡當做尋找罪證的寶地,他們在集中營遺址周邊發現了大量亂葬坑,而且發現了許多頭骨,而頭骨確實有被專業器械切割和槍擊的跡象。
  
反蘇勢力在各路媒體把Butugichag集中營的駭人聽聞的「罪證」四處傳播,卻沒有得到俄羅斯方面有關蘇聯時代該集中營的檔案資料回應。然而Butugichag集中營死亡大批犯人卻是不爭的事實。集中營自建立到1955年撤銷,到底死亡多少人,無人知曉。
  
如今的狀況是,所有關於Butugichag集中營的恐怖傳聞依舊只是傳聞,沒有確鑿的證據。然而始終有人相信,傳說中這裡發生的一切都是真實存在的,他們的目的就是為了證明斯大林和他的蘇聯與希特勒和他的第三德國同樣邪惡。
  
以下是一組關於Butugichag集中營的圖片,事實的真真假假,見仁見智。

来源: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