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 開車族請小心!(圖)

發表:2011-06-08 18: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經有人這樣說過,男人一生都在追求刺激。男人愛車、女人愛漂亮衣服,永遠是在同一個理論。那麼我們今天就一起走進這群愛車男人們,看看他們刺激的背後隱藏著什麼樣的秘密。

看司機如何治療前列

人們都說,其實車永遠只是一個代步工具,在生活中也只是可有可無。但是在男人們心中,他不僅是代步工具,還是他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每天開車上下班、節假日出去旅遊,這些都扮演了一個不可多得好幫手角色。但是長期開車,這些成了很多疾病的最愛。

前列腺炎戀上「有車一族」

在司機的職業病中,我們不得不提前列腺炎。出租車司機也是高發的人群,但是隨著擁有私家車的人數在增多,這又給前列腺提供了另一個群體。

每天不分晝夜、不分時間,長時間的久坐憋尿,再加之少量飲水,這就成了前列炎誕生的有利條件。長期坐在駕駛座位上,不透氣,使其身體局部血液不循環,使代謝產物堆積,這些導致前列腺炎的最關鍵因素。

「有車一族」請呵護好前列腺

因為前列腺特殊的生理位置,久坐無疑是大大傷害前列腺的健康,因為久坐會使前列腺長期處於充血狀態,而不當的坐姿還會讓前列腺的排出腺管與尿道成直角,使前列腺液的排泄更加困難。

對於長期開車憋尿及飲水減少這些都是前列腺健康的負擔。不僅是誘發前列腺炎的重要原因,還是加重病情的不利因素。久坐男人的陰囊和會陰經常處在潮濕狀態,會引發各種搔癢以及炎症。

對於司機的著裝,我們盡量應該穿的寬鬆。在上車之前應該適當的飲水,因為適量的飲水還能夠稀釋尿液,還能夠上廁所減緩前列腺的壓力。

来源:全民健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