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回憶大學生活 四年車票成珍藏(圖)

發表:2011-06-09 0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學四年的車票

熟悉的校園、教室、同學們的笑聲在畢業這天成了永遠的記憶,在一如往常的前往學校路程中,映入眼帘的街景隨即成為生命中的回憶,有位陸網友就將來回學校的所有車票做成他回憶校園生活的珍藏。

有網友將大學四年的車票放在網路上,每年的寒暑假,他都是坐著火車從鄭州到天津的。滿滿的一疊車票,張張都證明著曾經的擁有,不論是歡樂、傷感的記憶,都 伴隨著車票上的時間一一的埋進心理。這些車票放上網路迅速的引起圍觀。許多網友除了讚嘆竟能夠保存這麼多火車票外,更多的是感嘆即將畢業了,不舍分離的情 感湧上心頭,只要再踏出校門後,另一個旅程即將展開,這麼多的回憶也將畫上句號。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但這樣的結束不一定代表著悲傷,手中握著最後一張前往學校的車票,這趟最熟悉的路程也代表著向大學生活告別的路程。不論明天開始要走向何方,去向何處,都不會忘記那些曾經放肆、開懷、無憂,無比快樂的學生生活。

来源:yam蕃薯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