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小三最怕什麼樣的妻子(圖)

發表:2011-06-10 14: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而今,原本兩個人唱主角的婚姻,遭遇第三者插足的事情比比皆是。有些人自恃年輕漂亮,時常不把原配放在心上,似乎對感情更有自信、更具攻擊性、更是勝券在握。

她們最害怕的「正妻」不是咆哮如雷的悍婦,因為這樣的女人越無禮、越粗俗、就越會令男人感到厭惡,在優雅與粗野面前,大多數男人會欣賞和選擇優雅。

更不是哭哭啼啼的怨婦,因為她們去找全世界的人哭訴,就會讓男人面子不保,這就等於斬斷了他回家的最後一條路;其實令小三最害怕的是那種臨危不亂的妻子。

有這麼一位李先生,那天約了年輕漂亮的大學生女員工莉莉去喝茶,就事先給妻子打電話,說晚上要加班,可能遲一些回家。妻子說,注意不要太累了,我做好夜宵等你。

他們在茶館裡一邊聽著美妙的曲子,一邊靜靜地喝茶。這時茶館的門被推開,進來了幾個女人,剛好坐在李先生的鄰桌,她們要了茶、點心、和瓜子,邊吃邊聊。

看得出女人們非常開心,似乎是她們難得的清閑。然而這時候的李先生已經是冷汗涔涔了,因為他的妻子就在其中。

妻子往這邊看了幾眼。她看到了自己的丈夫,看到了丈夫對面的漂亮姑娘,也看到了他們的表情。妻子眼神隱著幾分驚異,除了她丈夫,沒有人能夠感覺出來。

妻子繼續和女伴們喝著茶,開著玩笑。

李先生擦一把頭上的冷汗,坐立不安。好幾次想過去打個招呼,介紹一下和自己一起喝茶的姑娘是自己公司的同事。

可是他能這樣做嗎?這樣做將意味著什麼不難想像。他能夠做的只有繼續裝作沒看見。

女人們終於散去,李先生長舒了一口氣。並告訴莉莉,剛才鄰桌的女人裡有自己的妻子。

莉莉吃了一驚,問她看到我們了嗎?他說:看到了。可是她什麼也沒說,其實我跟她撒了慌,說我今天加班…

莉莉垂下了眉沉默不語,過了好一會才抬起頭說,你妻子對你很好,以後你就當我哥吧。

李先生心想回到家必定會有一場暴風雨。妻子會質問他為什麼沒有去加班,而是去了茶館和和一個年輕姑娘幽會等等。

然而回到家,夜宵已經擺上了飯桌,和往常一樣,妻子為他遞上暖烘烘的拖鞋說,洗洗手吃飯吧。他悶不作聲地埋頭吃著飯,心裏正想著今天的事該怎樣說才好,妻子卻為他夾來一筷子的菜。

他終於忍不住問她,你為什麼不問那姑娘是誰? 妻子說:是你的同事吧?他點點頭,是我的同事…加班突然取消,就去喝了杯茶。我這樣說你相信嗎? 她說:我當然相信。

李先生心裏如釋重負。便對妻子說:那姑娘現在是我的同事,以後也只可能是我的同事。

妻子說:我知道,這世上最瞭解你的人就是我。不過能讓你下如此決心,僅僅是因為被我撞上嗎?

他說,不僅僅是因為被你撞上,還因為你的善良、大度、信任,以及一位妻子不動聲色的智慧。

作為女人,在遇到自己的丈夫有了外遇,要想做到臨危不亂,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這不僅需要智慧,需要冷靜,更重要的是需要有一顆包容的心。

那麼為了自己的家庭幸福,就必須努力去做一個令小三害怕的臨危不亂的妻子。

来源:美麗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