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泰州二中高考出事 學生上街遊行

發表:2011-06-10 0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全國高考江蘇泰州二中考點英語考試8日下午一結束,許多考生紛紛反映英語聽力考試時,音響效果很差,根本聽不清。許多家長紛紛要求給予說法不得答覆。官方9日對此闢謠,國內消息被封鎖。

英語聽力雜音大 巡檢羞辱考生耳朵有問題

據網友爆料,8日下午,全國高考江蘇泰州二中考點英語考試一結束,考生紛紛反映英語聽力考試音響效果很差,雜音較大,考生根本聽不清,20分值的聽力試題,只能瞎填瞎寫,許多考生一出考場便抱頭痛哭,傷心12年寒窗付諸東流。

針對考試的聽力事故,考生家長們9日聯合遊行示威,打出「請泰州政府不要讓二中考點1,200名考生心血白費」的請願橫幅,並高喊「還我公道」、「老師打人,天理難容」的口號。據網友爆料稱,巡檢羞辱考生耳朵有問題,把學生嚇哭。據悉,有個別情緒激動的家長與巡檢發生衝突。

政府發布「闢謠」公告 媒體消息被封鎖

泰州市招考辦9日下午在泰州市政府民辦官方網站上發布公告稱,據考點主任反映,英語聽力考試期間,一切情況正常,直到考試結束,沒有學生和監考人員提出任何問題。

網友爆料稱,憤怒的家長們在泰州金鷹門口路上封路討說法,他們需要的是一個答覆,而不是種種推卸責任的官方說辭。對於官方並沒有證據表明考點廣播出現了問題的說法,家長們質問:「考點不允許考試帶手機等可以採集證據的工具,哪來錄音證據?」

爆料者並稱,泰州市招考辦的自欺欺人的「闢謠」公告只會惹怒家長,現在參與遊行的人越來越多。大家都在泰州二中以及其它路口靜坐,據說,有領導出現後,家長朝坐在車裡的領導喊話。據現場同學說,媒體消息已經被封鎖。

網友爆料進一步指,很多家長收到了政府的電話,讓他們住手,還有消息稱,有勢力在介入,把整個輿論導向變為「考生考不好就來鬧事」。

領導現身撂「狠話」

爆料者說,家長從早上八點就開始到市政府上訪,信訪局副局長說「市長不是你們想見就能見的」,而且你們沒有證據。並說考的時候沒有人反映。有考生說當時反映了,可是考點領導不承認。

9日當天,維持治安的警察走了,家長學生們仍然不肯離去。於是,教育局領導在警察的保護下現身了,一直站著,沒有答覆家長。他說:你去搜朱XX(聽力負責人)。並一直罵考生耳朵有問題。在現場,分管教育的副市長在廣播裡發話,「請家長把考生勸回去,請家長相信有關部門會對考生的前途負責」、「今年的高考聽 力很難,等試卷改出來了再處理」、「請尊重上級的意見」。家長們表示要的是尊重事實。

網友對此紛紛發帖表示:「無風不起浪,音響肯定是有問題的,1200號人都說有問題,我們還說啥?等結果! 現在的政府就是一個無能的,官官相護的吃喝嫖賭的俱樂部」、「很多網站都已經刪除了此視頻,這樣的事能刪除得掉的嗎?欲蓋彌彰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