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匪孫子上樑山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1-06-11 1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土匪毛賊東的孫子毛新宇上樑山,其言其行惹得網民大發其笑。

共黨就是土匪,這一點早有共識,早成為茶餘飯後之佐料。而大土匪的孫子高調上樑山,不自然地又讓人想起土匪、大土匪、毛匪等等來。

首先,中共是有史以來最大的土匪。說中共是有史以來最大的土匪,有一個最重要的標記,那就是土匪們從理論上把自家的土匪子土匪孫的許多所有權都給剝奪了。比如土地。中國人哪一個有一塊屬於自己的土地,哪一個有一幢屬於自己家的房屋?一個也沒有。就是大土匪頭、政治局常委們及子孫,都沒有屬於自己的。因為一切是共產的,是屬於全國人的。狗屁!當然,大土匪們無不撈得腦肥腰粗家產億貫,早把資產轉移到能夠屬於自己的美國等人權國度去了。這是另一回事。這種土地的制度加上反動的體制,幾乎讓小民們永無翻身之日,永無擁有自己所有權的日子,永遠成為官老爺們的奴隸。

其次中共是公開的、明目張膽的土匪。過去的土匪搶東西還要編個理由,比如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要從此路過,留下買路錢。儘管那路並非土匪所開,那樹誰栽與買路錢並無什麼關聯。土匪們只是要編個理由罷了。可如今的土共就是明目張膽地搶。比如強制征地拆遷,就是那麼公開地搶搶搶!

其三,中共是至死都不改土匪樣的土匪。想當初,中共把農村中的精英地主消滅了,把他們的土地搶走了,現在這些土匪階層裡的人難道不知道當初是何等的錯誤嗎?如今中共土匪集團裡不是倚仗、投靠、利用並自成為地主及資本家的嗎?但是,他們何曾想過要為過去的冤死屈死的地主資本家們說一句公道話,道一聲歉,或做一些補償之類的事兒?沒有,搶了就搶,搶了數十年了,被搶的都冤死了,只有後代了,還提過去的事幹嗎呢?至今,有哪一份中共的文件裡提到當初的錯識呢?中共在滅亡前,是絕不可能糾正的。

其四,中共是升級版的土匪。過去的土匪沒有什麼理論基礎思想基礎什麼的,可中共匪卻有著一大套的理論及思想。所以,共匪應該是用淫棍流氓吸毒鬼邪教鬼馬克思及梅毒患者列寧大屠夫斯大林毛澤東的主義武裝起來的土匪,是用什麼三呆婊狗雜種理論武裝起來的土匪。這個土匪集體創造了無與倫比的思想理論體系,創造了既要掠奪百姓又要讓百姓三呼萬歲的體系。一句話,成熟的流氓!九評說得太準確了。

土匪是總歸要滅亡的。毛土匪孫上樑山似乎也有共黨將敗的象徵意義。是匪,哪有不亡的?共匪自然得也會滅亡。別看毛土匪孫如今還能自由自在地上樑山,吟詩作文題字,那麼此後呢,還能天天這樣年年這樣逍遙自在嗎?這塊神奇的土地是土匪可以永遠佔領的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