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的笑話都是差生創造的(圖)

發表:2011-06-12 1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阿呆以抄襲作業而聞名於學校,這天他被老師請到辦公室。
「你寫寫抄襲作業的體會。」老師厲聲說道。
阿呆面有難色地自言自語:「誰寫過這樣的體會呢?這讓我上哪兒抄寫去呀!」

2、英語課上,年輕的女老師抱怨道:「有些同學的作業馬馬虎虎,極不認真,我真想把它撕碎扔到紙簍裡,那樣我就可以不必批改作業了。可是我終究沒有這樣做。」
這時,一個男生面露遺憾之色:「你總是心太軟,心太軟。」
女老師聞罷搖了搖頭,苦笑道:「獨自一個人批改到天亮。」

3、英語六級考試前,阿傑為求個好兆頭,早餐打算吃一根油條,兩個雞蛋,希望得一百分。誰知有一個雞蛋是雙黃,他思前想後,考慮再三,最終只吃了那個雙黃蛋。 
成績公布後,阿傑大叫:「真準!」眾人一看:18分。

4、某大學籃球賽,上屆冠軍歷史系隊與計算機系隊闖入決賽。賽前,都有貼海報,以助聲威。
歷史系說:「歷史證明,歷史有驚人的相似!」
計算機系說:「輿論公認,計算機將改寫歷史。」

5、有一位同學作文的標點有一些問題,被老師叫到辦公室問話。老師是一個非常健談的人,可就是口縫不嚴,口水滿天飛,小雨點直打在這位同學的臉上,出於禮貌,同學一直未發言。
終於雨點太大,同學不能忍耐了,委婉地說了一句:「老師,你光說話,不打標點,好不好?」

送給即將上大學的高中生

1、大學宿舍,洗完衣服後要踩著窗臺掛上去。我們在5樓……
一天,一哥們洗完衣服後 一邊踩窗臺一邊對一哥們說「如果我掉下去了……」「放心吧,我們一定會幫你把衣服掛上……」

2、高考第一天,11點才醒。然後舍友望著我:「語文都考完了,你怎麼才醒啊。」瞬間秒殺我。
我坐在床上就開始想哭,還一邊想對不起父母啊什麼地。抑鬱了半天之後才想起我已經大一了……

3、表演系的浪,播音系的美,學生會的招攬全靠嘴;新聞系的學生電視系的根,這裡的同學最認真;學媒體的雜,學技術的忙,剛畢業的賺錢路還長。研究生的老,本科生的狂,等到畢業淚成行。

4、在一所大學的校門口,一名大學生到修鞋攤上補鞋,補鞋的是個大姑娘。
大學生憐香惜玉地說:「一個大姑娘給人修鞋不怕人看不起嗎?」
姑娘反唇相譏:「一個大學生穿著破鞋不怕人看不起嗎?」
「你以後打算幹什麼?」
「當老闆。」
「你沒有錢怎麼當老闆?」
「我這不正在掙錢嗎?」

来源:新浪博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