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鄧、江、胡開4人中央常委會

作者:百姓 發表:2011-06-14 2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話說一天江、胡二人做了同樣的夢,夢見毛澤東叫他們去開會。於是二人相約去看毛的遺體。剛到毛遺體旁邊江就說:主席,你找我們有什麼事情要交代嗎?

毛突然說話:有,我們一起開個5人中央常委會,小平也在這。鏡濤,你的下一任呢?

胡:他沒來,他在閉關鑽研怎樣對付屁民。

毛:好,我們就先開個4人的中央常委會吧,完後你們把會議內容轉達給習。

毛:小平告訴我,他搞了個6.4事件,槍殺幾千個覺醒的民眾。你們二位呢?

江:我把成千上萬的法倫功人員投入監獄折磨死。從此他們不敢結社、集會、遊行了。整得他們在國內沒市場。可惜外國不歸我管,我只有派特務前去搗亂、暗殺。

胡:我一直苦於找不到大開殺戒的機會,但我整得天天有人死,每天冤死的屁民是此起彼伏,層出不窮。我培養出打砸搶城管大軍,訓練出強征強拆高素質的綜合隊伍。目前正在廣州增城醞釀一場大的殺人遊戲,我調動了大批軍隊,就等屁民前來送死。

毛:不錯,發揚了我們黨獨裁專制血腥屠殺的一貫作風。想當年我餓死三千七百五十萬屁民,殺人就不記其數了,數字不小啊,對我來說,數字也不大。我是博覽群書終於從五千年的歷代皇朝新衰中悟出了真諦,可保我們黨真正萬歲,就是處處有黨員,層層有黨支部,黨支部已經滲透到中國的方方面面,不要放過每個角落,沒有的趕緊建起黨支部,目的只有一個,一黨專制好獨裁。你們知道我為什麼什麼東西前都加上‘人民’二字嗎?目的就是一方面用‘人民’來壓制、打倒人民,另一方面就是欺騙、愚弄百姓,讓他們相信我們是人民的政府,一起都是人民的,一起都為人民,為人民服務嘛。你們幾個都不錯,繼承了我的衣缽,接下來聽聽你們是怎樣愚弄百姓吧?

鄧:我提出改革開放,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不管黑貓白貓,抓到錢就是好貓。讓全國人都抓錢去。那時百姓只去抓錢,不會理會我們分贓。不知道誰泄露了分贓的事,學生到天安門廣場反腐、反官倒。媽的,還絕食威脅我,老子就殺人。

江:抓錢在我手上達到了高潮,我們的錢越來越多,世界各地都有我們的巨款。百姓的錢越來越少,為了更好的糊弄百姓,我抓耳挖鼻子,終於想出好辦法。我提出共產黨的先進性理論,這個理論是黨內、黨外有別。對於黨內,黨的先進性有三個意思,第一,吃喝玩樂大肆揮霍公款黨要帶頭;第二,貪污、受賄黨要走在前面,以身作則,言傳身教;第三,黨的幹部,男的要包二奶、養情婦、逛窯子,女的要勇於做娼,叉開腿來等上級領導搞。對於黨外嘛,黨的先進性宣傳則要大力宣傳黨是全世界最先進的黨,自製力強,能克己奉公、死而後與,是一個讓人民放心的黨。後來不知道是百姓太窮了,還是我們藥品太貴了,百姓有病不去治病,都跑去練法倫功而且還治好了病,眼看練的人越來越多,百姓不花錢可身體越來越強壯,眼巴巴看到分贓的錢在減少,媽的,我乾脆取締它,把煉功的人全關進監獄折磨死

胡:經過鄧、江的吏治,到我手上,百姓他媽的窮的連房子也買不起,我們分贓的錢也在減少。經過我苦思冥想終於悟出道理,我讓手下拚命強征強拆賣地,命令國企央企大把圈錢,把一切利益控制在黨的手裡,讓房價坐飛機,讓物價飛漲,掏光百姓錢袋。我還把全國所有精幹的人員全部放在電影、電視、報紙、網路等各宣傳媒體和各方喉舌予以掌控。這樣一來,我們想怎麼幹就怎麼幹,我們想怎麼說就怎麼說,方方面面都按我們意思包裝,同我們唱反調的全部秘密抓起來,經常上訪的全部送精神病院治療,替百姓出頭全部拉進監獄,知道事情真相的全部監視起來。電視、報紙、網路全是給我們歌功頌德,負面的全不准報導,國內網路媒體也已全部封住。我還特別提倡和諧社會,所謂和諧,就是讓我們黨的幹部在和諧中共同分贓,一切不利於黨的人和事全部和諧掉。

毛:很好。真是後繼有人。鄧的89年那6.4,要是我就把天安門一鍋端,反正媒體在我們手上,全部殺掉,對外宣傳說沒殺人。你們要利用人民去斗人民,那樣我們黨就可以萬歲了。

胡:主席,不用人民斗人民了。我早已有對策了,我讓屁民天天吃毒食品,什麼大米,蔬菜、油、肉、奶粉等等,屁民一生下來就吃毒食品,一直吃到死。我還準備了轉基因大米,讓屁民都成為真正的東亞病夫。

毛:我們黨的幹部吃什麼?可不能跟百姓一樣哦

江:主席,放心。我們有特貢,我們黨的幹部全是吃綠色食品。

毛:好,好,好,你們辦事,我放心。下次帶習過來,聽聽他閉關後想到了什麼更絕的對付屁民的方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