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想挑撥戰爭來轉移倒臺危機

作者:雲山 發表:2011-06-15 1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來大陸維權抗暴的此起彼落,全國各地不斷發生以爆制暴的報復事件,加上內蒙牧民覺醒的大型維權抗議,又在近日廣東增城新塘突然暴發大型維權抗暴,行動之迅速,一下子聚集人數之多,又一下子眾多人消失得無影無縱,百姓手中無槍,但已經長了智慧,不會白白送死。真是敵來我退,敵退我進,敵睡覺我騷亂,來去自如,最令中共驚恐的是沒有組織在背後指揮,全是全民自發走出來的。更沒有理由搬出所謂的「國外敵對勢力了」。

在無可奈何之中,只好偷偷去割斷越南老弟的電纜線來轉移視線了。但被越南海軍抓個正著,無可抵賴。越方馬上發出強硬譴責,並指出中共的行為完全是有預謀的。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中共派了一隻魚船,魚船的船員全是海軍假冒的,魚船後面跟隨三艘巡邏艇護衛著。

這種做假的手法是共黨一貫的專利。使用這種手法如果去欺騙民主國家還可抵賴,用在共黨老弟身上可騙不過了,因為越南也是經常幹這一行的,它經驗豐富,一眼就看出中共的來意不善。我看中共這回真是吃錯假想敵的藥了。

正當越南發現勘查船的電纜線正在被割的過程中,越方馬上召來八艘巡邏艦,中共海軍發現有越方八艘巡邏艦來圍剿時,見機迅速逃避。但是那只魚船即被越南扣留著,做為犯案的證據。
接著越南將此事件呈報給美國大佬,呈報給俄國二佬,美國大佬迅速將一艘航母使入南海,而俄國答應提供先進武器,叫越南放心。在眾大佬極力支持下,就促成了越南今次的實彈演習了,接著在國內宣布大招兵員,看來越南這次是要來真的了。

俄羅斯近年來對中共有些責怨,原因之一是俄國賣了一艘航母的外殼給中共,簽合約時是講明這艘航母只做為展覽用途,不能做軍事用途,中共滿口答應。這艘航母在俄國來說,已經落後到要費掉了,但還是不願落入中共的手。原因是中共說一套,又做一套,騙的本性難改。

當這艘航母外殼落到中共手後,馬上展開研究進行組裝,而且還偷偷的高薪邀請蘇聯解體後的那些退休造船技工暗中幚助設計組裝。不但如此,還在上海複製一模一樣的航母,預計2014年下水,也是高薪聘請蘇聯解體後的那些失業造船技工來幚忙。

俄國看在眼裡,恨在心裏,加上近來賣油給中共時,中共故意拖欠幾億美元油費。對俄國多次失去信用的中共,使得俄國更加火上加油。正在尋找機會整中共的時候,正好巧遇今次越南的事件,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呀。

而美國因為近來處理拉登時,拿走拉登的所有電腦資料,無意中發現了中共與拉登往來互相交結的秘密,十年來一直蒙在鼓中,這時反然大悟。中共知道大事不妙,馬上付出大代價加緊與巴基斯坦的關係。共同對付美國。

美國去年被東盟組織邀請加入做大佬,美國預測到中共在近年一定要挑撥一場戰爭來解救自己倒臺的危機。所以去年已經布下了全面圍剿中共的格局了,東盟的有越南、柬埔寨,非律賓,新加波,馬來西亞,印尼,緬甸等。而那邊有韓國,日本,美國軍事聯盟。而印度,阿富汗,有美俄提供先進武器,守可保護自己,進可制伏中共,俄國明年也正式被邀請加入東盟。看來應該有一翻熱鬧了。而歐洲國家肯定不會坐視不理,會站在民主的一方。一場好戲將要展開上演了。

中共到7月1日已90歲了,自己在90週年獻禮巨片中公開自己早年用的斧頭加鐮刀的黨旗,被網民譏諷為「斧頭幫」。而在宣傳海報中又出現了現時的錘子加鐮刀的黨旗,還標示著1921-2011,網友肯定的齊聲指出中共壽數今盡。

但這90年來中共這個政權究竟幹過什麼呢?它就是對外送錢出賣國土,對內迫害國民。單指1999年江澤民批准(中國和越南陸地邊界條約),將雲南老山和廣西卡山劃歸越南。再往前看,60年代,毛澤東和周恩來為了支持越南同美國打仗,竟然將寶島白龍島送給了越南,導致中國在南海北部灣的劃界中吃了大虧。

現在外圍剿中共,而內人民維權抗暴。真是惡有惡報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