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艷芳一生最愛劉德華 曾被黑社會掌摑(組圖)

發表:2011-06-15 2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代天後梅艷芳03年患子宮頸癌逝世後,七年來梅媽一直不放棄循法律途徑追討女兒達一億港元的遺產(包括多個物業),惟上月初終審庭仍然裁定梅媽敗訴。今年已屆八十八歲高齡 的梅媽聲言不會放棄上訴。為了籌錢打官司,還計畫出書大爆愛女許多至今仍不為人知的私隱,如在夜店被黑社會人士掌摑的來龍去脈。提到愛女最為人關心的感情事,梅媽更表示劉德華肯定是阿梅一生最愛。總之梅媽為了賺錢,不介意公開愛女秘聞。

上月初梅媽知道阿梅的遺產官司敗訴後,氣得血壓暴升,由家人送入銅鑼灣聖保祿醫院,留院兩天後出院。事後記者走 到梅媽現時所住、月租兩萬八千元的跑馬地住所探訪她。對於今次敗訴,梅媽向記者氣憤地說:「阿梅真是死不瞑目,因為我有冤無路訴呀!雖然輸官司,但我一日 未死一日都會繼續打下去,沒錢打我就為阿梅出傳記《我的愛女梅艷芳》,會分上下兩冊。上冊講她和姐姐梅愛芳由小到大的辛酸史,下冊就從阿梅得獎(第一屆新秀歌唱比賽冠軍)開始,一直講到她種種往事。」據知梅媽之所以如此緊張,是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奪回遺產,讓兒子梅啟明和兩個孫兒生活無憂。

梅媽說梅艷芳一生有許多對外間來說仍然是個謎的事未曾公諸於世,但當年女兒仍身在娛樂圈,即使想爆料,亦要考慮到後果。「我當時勸女兒不要說出來,等退休才講都未遲!怎麼知道到我女兒這麼早死」,梅媽講時不禁眼睛濕潤。

私隱 1:一生最愛華仔,梅艷芳和劉德華在90年拍《91神雕俠侶》傳緋聞,而在梅艷芳03年的演唱會上,劉德華對患病的梅艷芳處處顯得關懷備至,梅艷芳眼神中流露出傾慕之情。


私隱2:為角色嚎哭

梅媽透露,梅艷芳01年拍《愛君如夢》前,因與劉德華作情侶的角色最後由吳君如飾演,曾在母親面前嚎哭一場。最後梅艷芳為大局著想,才繼續拍攝。當年,確實曾傳出梅艷芳與君如爭戲份。

據知,梅媽打算在該書中,有頗大篇幅是揭示梅艷芳一生多段感情,其中更會提到阿梅最愛但未能開花結果的劉德華。「阿梅是遺腹女,出世後就沒爸爸,所以一直都好想自己有個幸福家庭,這麼多男朋友之中,她最鍾意劉德華,一直都想同華仔在一起,後來她突然有一晚跟我講:「阿媽,我死心啦!華仔跟我說自己早已有個穩定的女朋友(指跟隨華仔近二十年的朱麗倩),阿梅甚至親自去大馬瞭解過這件事?!」

私隱3:因朱麗倩死心

梅媽會在梅艷芳傳記內提及她得知劉德華有穩定女友朱麗倩後才死心。而事實上,早在十多年前,朱麗倩已住在劉德華家中,至近年劉德華才正式承認她是太太身份。今年3月,劉德華與朱麗倩抵港時,女方戴口罩並護肚,因而傳出懷孕消息。

私隱4:堅信戰勝癌魔

03年梅艷芳在多位好友力撐之下召開記者會,心平氣和說出:「我有癌症!我從未怕過。」梅媽表示當時梅艷芳信心十足會戰勝癌魔,還安排自己將來結婚的事宜。

除了大爆梅艷芳感情史,梅媽還會提及愛女的悲慘經歷,例如在夜店被黑幫人士掌摑後,在家中匿埋數月等大事件。此外,梅媽表示即使梅艷芳逝世前數月,依然堅強面對癌病,認為自己一定會戰勝病魔。記者訪問梅媽當日,她亦感慨昔日愛女經常帶娛圈不少好友及徒弟到來把酒談心,但人一死,所有「好朋友」連電話都沒一個。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