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調查仿冒 中國拒發簽證(視頻,組圖)

發表:2011-06-15 2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萊文參議員與馬侃參議員

美國國會參議院軍事委員會兩黨資深議員星期二說,委員會幕僚目前正在香港,嘗試入境中國深圳,調查電子零件仿冒問題,不過,中國官員拒發簽證予以配合。

美國國會參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萊文(Senator Carl Levin)以及首席共和黨人馬侃(Senator John McCian)6月14號在國會呼籲中國:配合美國國會對從中國進口的仿冒電子零件所進行的調查。

兩位參議員曾經在今年三月份說,從外國進口美國的仿冒電子零件,傷害了美國國防工業以及美國的國家安全,他們並且宣布就此展開調查。


萊文參議員

仿冒國防工業零件疑來自深圳

萊文參議員14號說:「過去幾個月,聯邦參議院軍事委員會的兩黨議員跟美國廠商、經銷商、與國防承包商交談,他們幾乎一致指出,這些仿冒的電子零件來自中國,尤其是廣東省深圳。」

兩位參議員表示,他們希望中國駐美大使館能夠協助國會參議院軍事委員會的幕僚取得簽證,實地到深圳進行調查,不過,中方並不幫忙。


馬侃參議員

美國會幕僚求助美駐香港總領事

馬侃參議員說,中國官員應該發籤證,而不是堅持中方必須參加美國國會幕僚跟深圳當地廠商代表的每一場私人會面,才給予簽證。他對中方此舉感到失望。

馬侃參議員說:「中國限制美國國會幕僚進入深圳,跟被指控生產仿冒電子零件的廠商會晤,顯示在中國自由被限制的程度,儘管中國已經成為經濟大國。」

路透社報導說,中國駐美大使館尚未評論媒體就此的提問。另外,香港時間15號早上大約11點半,美國國會幕僚會就這個問題跟美國駐香港總領事見面。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