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轉 中共邪惡黨性大發作

作者:雲松 發表:2011-06-16 0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在人們習慣於用「左」或「右」來區分不同的政黨和派別,而這種稱謂來源於法國大革命時期的三級會議。支持國王的保守派坐在右邊,而比較激進的自由派坐在左邊,兩派觀點對立,涇渭分明。從此人們就形象地用左或右來區分不同的政黨和派別。在西方社會,凡是比較保守、價值觀比較傳統的都屬於右派,反之,自由色彩比較濃厚,較多的採用實用主義的屬於左派,這是一個大概的劃分。比如,美國的共和黨、英國的保守黨屬於右派,而美國的民主黨、英國的工黨就屬於左派。兩派都遵循國家法律行使民主權利,政治理念雖有不同,存在著相互競爭,但並不是你死我活的敵對關係,而是一種相互依存而又相互制約、既有紛爭又有合作的一種良性競爭關係。兩派在國會上可以就國策展開討論,各抒己見,最終達成妥協,通過爭論可以使國家政策趨於合理。兩個黨派的政治理念也是各有千秋、互有短長,不能用簡單的好壞來概而論之,更不存在什麼革命和反動之分。

共產黨也盜用了「左」和「右」這個名詞,但它的「左、右」和民主國家的「左、右」完全不是一個概念。在共產黨的理論和邏輯中,「左」是無產階級的代表,是進步力量的體現,是革命性和先進性的象徵。因此,「左」被共產黨戴上了耀眼的光環。而共產黨認為,「右」是剝削階級的代表,是反動勢力的體現,也是革命和專政的對象。在共產黨的理論中,「左」和「右」是你死我活的階級鬥爭或路線鬥爭,是東風壓倒西風或是西風壓倒東風的問題,根本就不能並立於世的。共產黨在取得政權時,把一切阻礙它奪權的力量都視為右派,都是反動的,必欲除之而後快。而共產黨在取得政權後,實行一黨專制,已經沒有了和它對立的政治力量,那麼它也要製造敵人,於是它把它要打擊的一切對象都視為右。只要被共產黨戴上「右」的標籤,就是它無情打擊的對象。

在西方社會,左或右是指黨派,不針對個人。而共產黨的「左」或「右」不止是針對黨派,也針對個人;不但針對黨外,也針對黨內。它是以思想來劃分,凡是你的思想不符合共產黨的意識形態它就說你是右,哪怕你加入了共產黨,它要清洗你時,也可以把你打成右派或右傾。這就為它打擊異己提供了無限的空間,而所謂左或右的解釋權完全在共產黨那裡,它可以隨心所欲的任意羅織罪名打擊它想打擊的對象。而且共產黨還有意製造了一些似是而非的名詞,什麼「左傾機會主義」、「形左實右」、還有什麼「極左路線」等等名詞,搞得你昏頭轉向,完全喪失了判斷能力,只能聽其擺佈。

共產黨把「左」描繪的如此美妙,那麼這個「左」到底是什麼貨色?它給中國人民帶來了什麼?翻開中共的歷史,就是中國人民的血淚史和苦難史,伴隨中國人民的就是連綿不盡的災難。中共在早期的蘇維埃時期,就在內部實行大清洗,各大蘇區有幾十萬軍民被殺;延安時期的整風也是殺人誅心的運動。

共產黨建政後,從「鎮反」、「三反五反」、「反右」、「大躍進」、「文化大革命」、「六四」、鎮壓「法輪功」到現在的迫害異己、鎮壓抗暴民眾,中共對中國人民犯下了滔天罪行,其殘暴專制反人類的本性是一脈相承絲毫未變的,只是具體的表現形式不同而已。中共自己也說,「極左路線」危害很大。中共把早期蘇維埃時期的大清洗大屠殺和文革時期都說成是「極左路線」,其實根本不是那麼回事。什麼是「極左」呀?中共既然把「左」說成那麼好,那麼「極左」不是更好嗎?怎麼「極左」就不好了?「左」和「極左」有什麼界限?其實中共說「極左」的真正目的,就是為中共開脫罪責,意思就是說中共是正確的,「左」也是好的,只是執行人搞過了, 「極左」了,把黨的罪行推卸到個別替罪羊身上,然後再把這些替罪羊拋出去,以此來證明黨的偉大。它就是這樣翻手為雲、覆手為雨,把中國人民玩於掌內。其實那些表面上反「極左」的人也未必不「極左」。例如中共的黨魁鄧小平,在「文革」中挨過整,也算是「極左路線」的受害者,按理說他不應該左。但是他清洗掉胡耀邦和趙紫陽,反擊「資產階級自由化」,「六四」屠城鎮壓學生運動,你能說他不「極左」嗎?當然中共不會說他「左」,但他實際上就是「極左」。其實中共沒有哪一次運動不極左,沒有哪一次運動中國老百姓不遭殃!

為什麼中共每次遇到危機都會左轉?為什麼黨內總是左派佔上風,只要左派一發邪,右派馬上就閉嘴?為什麼中共的邪勁會週期性的發作,每隔幾年或十幾年都會發作一次?為什麼中共一發邪,全黨乃至全社會都會發瘋?為什麼明明都知道做的都是錯的,卻還要一條邪道走到底?什麼是中共所說的「左」的本質?這些問題是研究中共的所謂專家(包括中共自己的黨史專家)都說不清的。他們只是在中共製造的話語系統,什麼「左」呀「右」呀,什麼「機會主義」、什麼「教條主義」等詞彙裡面兜圈子,完全陷入了中共的迷魂陣中,被共產邪靈牽著鼻子走。什麼是中共所說的「左」呀?很簡單,「左」就是中共邪惡黨性的體現,而所謂的 「左傾」和「極左」就是中共邪惡黨性的集體大發作!而「右」就是相對左而言黨性沒有那麼強,還有一些人性的體現,這就是中共所說的「左」和「右」的根本區別,也是中共要為什麼要為「左」大唱讚歌的原因!

中共不是一般意義的政黨,它是一個邪靈控制的魔教集團,只是利用了人間政黨這樣一種組織形式。這個邪靈是有意志的,它的意志就是中共的黨性,它就是用黨性來控制其黨徒和普通民眾。而作為一個普通人,無論是不是黨員,都是有人性的,中共就是要用黨性取代人性,所以它要進行政治灌輸、洗腦教育和欺騙宣傳,從而達到控制人的思想、操縱人的行為的目的。比如說,毛時代搞社會主義改造,搞大躍進,掠奪農民的土地,造成大飢荒,餓死四千萬人。劉少奇指責毛: 「餓死這麼多人,是要上史書的!」這是劉人性一面的體現,這種人性是中共邪惡的黨性所不容的,所以劉遭到了清洗。為什麼文革中那些紅衛兵那麼殘忍?十幾歲的孩子,打死人沒有絲毫的負疚感,反而認為是革命的英雄行為。為什麼現在的那些軍警那麼兇惡?鎮壓人民毫不手軟,他們也是普通老百姓的孩子,多數是貧苦人家子弟,現在卻揮舞著刀槍警棍對付那些民眾,他們的兄弟姐妹。就是因為中共邪黨的宣傳教育、黨性灌輸使他們那時喪失了人性!

中共不但是個邪靈,而且還是個嗜血的惡魔,嗜血是他的本性,它就是喝著中國人民的鮮血壯大的。很多人不理解,中共剛造反時,力量那麼弱小,為什麼內部肅反那麼殘酷,幾萬、幾十萬紅軍將士被殺。因為中共就是這樣一個邪靈,它就是需要這些生命作為它邪靈祭壇上的祭品,只有喝了這些鮮血,它才能成長。中共在奪權的過程中也是死人無數,發動內戰,炮火連天,屍橫遍野。

中共篡奪政權後,其嗜血的本性也沒有改變,反而更加陰險狡猾,短短六十年,就有八千萬中國人在中共的暴政下喪生。無論是中共的黨徒或普通民眾,都被中共邪靈視為祭品,只要它需要,它會毫不猶豫的把那些黨徒一口吞噬。在這一點,中共黨徒和普通民眾的命運沒有什麼不同,只不過中共要利用這些黨徒為其賣命,給了他們一些利益上的好處而已。每隔一段時間,當中共這個邪靈受到挑戰、或者它感受到威脅、或者它要補充能量時,它就會邪性大發,這就是每隔幾年或十幾年,中共都要週期性發作、搞運動的原因。而當中共發邪時,只要左派亮出殺手鐧:這是黨的利益的需要,關係到黨的生死存亡,反對的聲音就會消失。這就是左派總能在黨內得勢,而右派總是那麼軟弱,再錯的政策也能夠得到推行的原因。因為那些持不同意見的人也是黨徒,在沒有覺醒之前,他們也要屈服於黨的意志,也就是邪惡的黨性,那時他們的那點人性就顯得微不足道。

中共每次邪勁大發時,對於中國人民來說都是災難,而對於中共邪靈來說,就是能量的補充和恢復。中共就是通過這種週期性的運動,一方面使人民產生恐懼心理,另一方面加強其黨徒的黨性,同時清洗異己。每當中共渡過危機時,它就要拋出幾個替罪羊,找一些「極左路線」等說辭,玩一些平反的把戲,以安撫人心,以便繼續行騙。中共邪靈的一切手段都是為了它的生存,只要它能夠生存,哪怕中國人以致全人類毀滅它也在所不惜,它就是臨死也要拉更多的人為它墊背。自文革後,運動這個詞臭了,中共也聲稱不搞運動了。但它 「六四」屠城、鎮壓愛國學生是不是運動?中共鎮壓「法輪功」、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善良民眾是不是運動,而且持續了十幾年。中共現在大唱紅歌、迫害異己、鎮壓抗暴民眾是不是運動?它不說運動其實搞的也是運動。

中共就是靠暴力、欺騙、謊言維持它的統治。它有一整套蠱惑人心的邪術。但只要你能夠識破它的本質,它也就無計可施。「九評」剝開了中共的畫皮,將共產邪靈的真實面目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拉開了天滅中共的序幕,天上人間一場剿滅中共的大戰正在進行,中共已經如喪家之犬、驚弓之鳥,面臨在劫難逃的絕境。在國內,中國人民已經覺醒,三退大潮波瀾壯闊,億萬中國人民脫離了中共;民主運動也是方興未艾,爭民主、爭人權的聲音響徹朝野;民間百姓的維權抗暴活動也是如火如荼,此起彼伏。在國外,國際社會也逐漸認清了中共的本質,逐步認識到中共才是國際社會的真正威脅,是真正的邪惡軸心,是一切邪惡勢力的總後臺。逐漸把矛頭對準了中共,中共現在已經非常孤立。

中東的茉莉花革命,那些專制政權、恐怖頭子中共的盟友一個個倒下,而且茉莉花革命的影響也傳到了國內,使中共驚恐萬分。在政治上,中共的意識形態也徹底破產,它已經無法自圓說、無法為自己脫罪,它那套蠱惑人心的鬼話已經不靈了。

在經濟上中共也面臨破產的境地,它製造的這個世界上最大的經濟泡沫也即將破滅。現在中國國內房價居高不下,物價暴漲,失業大增,人民生活困苦不堪,而中共官員依然是貪得無厭、驕奢淫逸、醉生夢死。現在中共已經陷入內外交困的絕境,中共已經坐在了火山口上,而這座火山即將爆發,必將把中共徹底焚燬。

中共目前已經是在巨大的危機之中,為了苟延殘喘,它採取的手段就是左轉,唱紅歌、鎮壓異己、全面控制輿論、加強控制社會。這是它本能的反應,也是它的一貫伎倆,不足為奇。可是中共這一次能夠奏效嗎?能夠度過危機嗎?唱紅歌就能挽救中共的命運嗎?當然是不可能的。中共現在已經是瀕臨死亡,已經沒有那種邪惡囂張的能量了。它現在折騰得越狠,死的越快,左轉只是它臨死前的垂死掙扎而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