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封街烤肉盛宴 民眾暢快吃翻天(圖)

發表:2011-06-16 2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封街烤全豬的景象令人畢生難忘。(官方網站的視頻截圖)

美國紐約一年一度的「大蘋果烤肉封街大會」又來啦!雖然這兩天的週末假期天公不做美,但喜愛烤肉的民眾仍興致不減的擠滿封街的烤肉區。

紐約近年開始在每年的六月,例行在麥迪遜廣場公園(Madison Square Park)內,舉行的「大蘋果烤肉封街大會」(Big Apple Barbecue Block Party),此時周邊的許多街道會禁止車輛進入,民眾可以好整以暇的在各家烤肉攤位前,或坐或躺的大塊吃肉、大口喝酒!

今年的封街烤肉大會,已邁入了第九年。第九屆的「大蘋果烤肉封街大會」,在6月11∼12日登場。主辦單位估計,這兩天有超過10萬名的老饕湧入會場,流連在各式烤肉攤位前。

民眾可以免費進入會場,每盤食物的要價為8美元;甜品4美元;飲料2∼6美元。烤肉攤賣的烤肉種類有道地的美式香腸、香嫩豬肋排、德州烤肉、烤全豬等。

由於在烤肉大會場內,設攤的烤肉價格經濟實惠,加上香氣四溢的烤肉香,所以每個攤位前,都吸引了大排長龍的遊客,等著大口嘗鮮。

攤位老闆為了應付絡繹不絕的烤肉饕客,甚至有人用小掃把充當烤肉醬刷,以便快速的供應熱騰騰的烤肉,來餵飽除了紐約客以外,還有大批慕名而來的外地人的肚子。

大會除了提供無限痛快吃肉、盡情暢飲的食物資源外,還舉辦音樂會,以及各地美食烹飪交流會等其他活動,同時滿足每個遊客的味蕾與文藝細胞。

如果今年來不及參與盛會,但現在早已垂涎欲滴的讀者,別忘了明年趁早來卡位!

詳情請參考「大蘋果烤肉封街大會」官方網站:http://www.bigapplebbq.org/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