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反腐維權北京找黨血淚演唱會開幕詞

作者:趙國莉 發表:2011-06-16 2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1年7月1日是共產黨的90週年生日,中國訪民在北京為了支持共產黨反腐維權血淚找黨演唱會開幕詞:

謹此歌舞演唱會,以7月1日共產黨建黨九十週年之日,「黨媽媽」可作為一黨獨裁執政下的貪官污吏們侵害的家破人亡,無家可歸,有家難歸的中國依法維權人士來說,我們能拿什麼來奉獻給黨、歌頌黨!歌唱黨啊,親愛的媽媽!黨啊!你在哪裡!?為什麼任由豺狼虎豹、黑幫在政府信訪部門的光天化日之下,公然打死依法維權上訪人。公、檢、法枉法,橫行霸道,魚肉百姓。黨啊!可是你,視而不見,不但無動於衷,反而說:黨媽媽,母愛的光輝:公平正義比太陽更光輝!黨啊!親愛的媽媽!你到底在那裡啊?為什麼你如此殘忍的虐待、拋棄你們依法維權上訪人、異議人士、民主人士、律師、藝術家、愛國人士等!

我們維權人民、異議人士、民主人士、律師、藝術家、愛國人士等千里迢迢來到北京首都,苦苦尋覓一切權力歸黨中央領導的黨,響應你的號召:反腐維權!千里迢迢來北京上訪維權,!千萬里追尋你「黨媽媽」!上訪人民找你說理說法!「黨媽媽」你到底在那裡?上訪兒女們聲聲淚下的呼喚你!你為何要如此狠心的拋棄兒女們!不講誠通道德,違憲違法,違反國際人權公約,對公民依法維權者重的常遭受枉法拘留、勞教、判刑。輕的以維穩之名的打擊報復,私設公堂,僱用黑社會勢力綁架、搜身、搶劫、毆打、關押黑牢、暴力截訪,拋棄荒郊野外......。世上有不顧兒女們的死活,兒女們敢問你「黨媽媽」,你到底那裡「偉、光、正」?你的公平正義在那裡?中國人權何在?人民的活路在那裡?成千萬上的訪維權人在北京的悲慘遭遇,證明:找「黨媽媽」已是雪上加霜!無濟於事。「黨媽媽」已是不講法和誠通道德,說得到作不到之徒。「黨媽媽」不是常常說:執政為民;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權為為民所用、利為民所謀、情為民所系等等!可事實是「黨媽媽」所作所為是謊言加暴力,走投無路的上訪人民,被逼迫得不在沉默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

中國維權上訪人士為了民主、法治、人權、公平正義、社會文明的進步,為反腐倡廉,拋頭顱、灑熱血、義無反顧、奮不顧身、勇往直前,死而後已!粉身碎骨也不怕,要留青白在人間!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本次歌舞演唱會推薦歌曲(歌詞有所改動): 《國際歌》、《上海灘》、《黨啊,親愛的媽媽》、《天涯歌女》、《敢問路在何方》、《誰的眼淚在飛》、《都是月亮(反腐)惹的禍》、《好人一生平安》、《執著》、《團結就是力量》、《我是中國人》、《駝鈴》、《橄欖樹》、《愛拼才會嬴》、《松花江上》、《讓世界充滿愛》、《青藏高原》、《美酒加咖啡》、《我的未來不是夢》、《命運不是轆櫨》、《別問我是誰》、《祝福》、《玖佰玖十玖朵玫瑰》、《常回家看看》、《你是誰》、《祝你生日快樂》 、《愛的奉獻》、《血染的風采》、《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本次歌舞演唱會演出時間: 2011年6月18至14點至18點

本次歌舞演唱會演出地點: 陶然亭公園

敬請熱愛民主、自由、人權的愛國人民自發參與!

中國上訪維權人民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