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讓小販血尿齊流?重慶闢謠爭議大(圖)

作者:金曉剛 發表:2011-06-16 2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醫生面對血和尿一起流的小販,也似乎束手無策了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一條「今天下午下班,親眼見證解放碑城管確實太像土匪了」的帖子14日在天涯、華聲論壇等各大社區和各微博平臺瘋傳,引發廣大網友圍觀。目前,帖子已被屏蔽。官方15日否認城管存在粗暴執法,稱事件是水果攤販不慎摔傷,引髮網路撻伐。

小販倒地滿臉是血 帖子被刪除

發帖人「佛圖夜雨」在網帖中稱,自己從重慶渝中區解放碑王府井百貨附近準備回家時,「看見城管在追賣水果的,結果在下梯坎(階梯)的時候拉扯,把賣水果的從梯坎打了下去。出事後城管直接跑了」。

華聲在線15日消息稱,記者在網帖照片中看到,小販是一位中年婦女,倒在地上不省人事,滿臉是血,左手和右膝蓋附近也流了不少血,塑料筐裡的水果散落四周。據發帖人「佛圖夜雨」稱,小販身下的水跡是小販倒地時流出的尿液。

據帖子照片顯示,網帖來源為重慶當地某論壇,但記者登錄該論壇查詢時,該貼已被刪除。

官方闢謠稱不存在粗暴執法行為引眾怒

據解放碑街道辦一個不願具名的工作人員承認,昨天確實有小販在附近倒地不省人事,「但具體原因我不清楚,城管執法大隊長告訴我派出所正在調查,在調查結果出來後再跟大家匯報情況」。

15日,官方正式作出回應,渝中區政府就此召開新聞發布會,否認存在粗暴執法行為,稱事件系當事城管隊員巡查時發現幾位水果游攤販佔道經營,上前制止,其中,一杜姓水果攤販不慎摔倒受傷。

重慶一位黃女士對此表示:「只看照片這幅慘景,不用說都知道這個小販剛遭遇土匪(城管)的洗劫,小販被城管打的事情在重慶天天都有發生,市民早都麻木了,一般人都看熱鬧,也有個別人站出來譴責城管。」

網友紛紛發帖評論:「人都給打成豬頭樣了,還好意思說人家是摔傷?」、「 城管就是以前的街頭流氓混混合法化,把別人推下去,然後自己跑了,現在說別人自己摔傷」、「 打黑過後,黑勢力成員都進入了城管隊伍」。還有網友諷刺:「肯定是紅歌不夠普及,他們沒唱紅歌,所以才會摔倒,城管天天唱紅歌,所以永遠不摔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