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的寶貝 直擊全球最大的「企鵝托兒所」!(圖)

發表:2011-06-17 1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南極南喬治亞島拍到的驚人空拍畫面,呈現出龐大的國王企鵝群,是如何的把該島變成一個全球最大的「企鵝托兒所」!(圖/翻攝自網路)

這些在南極南喬治亞島拍到的驚人空拍畫面,呈現出龐大的國王企鵝群,是如何的把該島變成一個全球最大的「企鵝托兒所」!

基於親情本能,數十萬計的國王企鵝會把剛出生沒多久的、一身棕色的企鵝寶寶圍在「大企鵝共榮圈」的中間,免得它們被南極終年不息的凜冽寒風給凍死。

與此同時,這些不凡的企鵝爸媽們,也會步履蹣跚的抽空到岸邊打獵,然後把晚餐帶回來給孩子享用。

這些企鵝寶寶需要10至13個月的細心照顧。因為小寶寶還不會自己調節體溫,所以出生後的最初三個星期,家長們都必須24小時的貼身照顧。然後,當企鵝寶寶稍為長大一點後,企鵝爸媽們,會把孩子留在「育幼院」,自己出遠門作更深遠一點的狩獵,兩三天再帶著食物回來。

這張照片攝於南喬治亞島的海岸線;該是靠近福克蘭群島,屬於英國領土,也是該地區鳥類的一個主要繁衍地。一隻企鵝從寶寶到長大成「人」,約需一年的時間。遵從「一夫一妻制」的企鵝,通常三年會生兩胎。

國王企鵝(學名:Aptenodytespatagonicus),是企鵝家族中體型第二大的屬種,成年國王企鵝高約90厘米,重11至15千克,僅小於皇帝企鵝。全世界的國王企鵝數量約有400萬隻,被分為兩個亞種(A.p.patagonicus和A.p.halli),群數量仍在繼續增加中。

来源:NOWnews今日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